图片说明

阿玛尼也出气垫了!准备好向底妆大师低头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才哥一直觉得气垫起源于韩国,却发扬光大于欧美。欧美的气垫除了保持了韩国气垫妆效好、上妆快的优点之外,还提升了气垫的持久度

  对于这种既能当作底妆又能轻松补妆的产品,才哥向来是入多少个都不嫌多。这次得知阿玛尼也出了气垫产品,才哥不给你们测评一发就太说不过去了~

  

  阿玛尼轻垫精华粉底液

  (My Armani To Go)

  

  在美妆界,长江后浪总是推前浪,阿玛尼在气垫风靡多年后才放大招,让我非常期待它的表现,据说阿玛尼在这款气垫上进行了多方面的革新,才哥测评之后觉得,从外表到品质,确实都显示出了阿玛尼的匠心。

  

  外观

  全新“IT”配饰

  

  气垫的外观融合了阿玛尼高定手包的设计灵感,采用了红与黑的经典配色,整体设计简洁大方。

  

  特别是红色漆光翻盖,这个红色是经典的“阿玛尼定制红”。市面上黑色、白色、金色和彩色的气垫不少,红色的我还是第一次见,怪不得大家称它为阿玛尼红气垫~漆光材质出现在气垫产品的外壳上,意外的质感很不错,加上简单的阿玛尼logo,简直就是潮流女性必备的“IT”配饰。

  独家设计的粉扑

  

  这个粉扑的造型也很有意思。其中的一端是尖头,可以照顾到鼻翼、眼角等细节部位,实现精准上妆,绑带的加宽设计也很贴心了,多少气垫粉扑的绑带断送在才哥手里,才哥已经数不清了…

  

  沾取粉底液的那一面是黑色的,能控制自己取粉的用量,再也不用担心一上脸就过于厚重了。

  密封性极佳

  细节设计保证气垫新鲜度

  

打开气垫后,能看到有一层密封胶条固定在气垫盖子上。每次打开使用过后,密封胶条都会再次封闭粉芯,保证了气垫内芯的湿度和新鲜度。

  

粉芯采用了多层无纺布的网面设计。这个设计使我们能轻易控制每次用量。图上的粉芯状态从上到下分别是无按压状态、按压一次的状态和按压三次的状态,层次感分明。

这个设计还保持了下层未使用的粉底液的湿度和新鲜度,真正做到用多少按多少,保质又保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经历,就是气垫刚打开的一段时间,上脸效果很惊艳,到了后期各种粗糙斑驳,简直怀疑气垫被掉包了。

  其实这是因为打开时间过长,反复使用后粉芯受到了一定的氧化和污染,不如刚开启时那么新鲜了。

  

  

  从物理包装上来说,阿玛尼红气垫采用密封包装,闭合性良好;从技术层面上看,粉扑经过抗菌处理和无残留技术。这两点使气垫能够在开启后也能一直保持着新鲜稳定的状态

  

  使用感

  关于色号:阿玛尼轻垫精华粉底液,有4个颜色可供选择。从黄调到粉调,适合不同肤色的人群挑选。

  

  

  这次测评选用的色号是03号,才哥是黄调二白的皮肤,觉得有微微提亮的效果不假白,普通肤色偏白的都可以选这个色号。

  质地轻薄,妆效持久

  

  气垫粉芯采用油包水的技术,里面含有精纯荔枝提取物、甘油以及透明质酸,这些成分在让气垫保持持久妆效的同时,提供长效保湿。自带SPF45的防晒值,能在补妆的时候同时补上防晒

  

  阿玛尼红气垫号称可以提供18小时的保湿功效,从手背的使用前后能看出明显的光泽感。

  对于我这个大干皮来说,一天下来脸部也没有任何紧绷感或者拔干,因为特别保湿,所以上完妆后不要立刻摸脸,等一会就好了。鉴于这点,下次用我会再上一层粉饼。

  

  至于持久度,我出门前敷了面膜,还用了面油,带妆6个小时也没有斑驳卡纹的现象,在气垫里算持久的了。今天我是为了测评所以没有用妆前乳也没有定妆,相信加上这两步,妆面会更持久。

  遮瑕度高

  轻薄保湿似乎总是与低遮瑕度挂钩,阿玛尼气垫却告诉你:我们可以既轻薄又遮瑕。

  

  上脸的时候我还挺吃惊的,因为阿玛尼底妆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追求低遮瑕素颜肌的感觉,但这个气垫上第一遍的时候瑕疵就可以遮个五-六成,两次叠加后差不多可以遮八成了。

  

  两颊的红血丝可以轻松遮住,较深的痘印有点吃力。多次叠加也不显厚重,是我目前用过的欧美气垫里面遮瑕力最好的

  高级丝光妆效

  阿玛尼底妆的口碑一直都很好,我用过旧版的小滴管和丝质亮丽粉底液,觉得这款气垫妆效和丝质亮丽粉底液有点像。

  

  既不是哑光雾面也不是奶油肌,而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丝光妆感。如果选对了色号,这款上脸就不会假面。

  

  总结

  一般来说哑光妆面不反射光,脸上的瑕疵会不明显,所以哑光底妆的遮瑕好;光泽感的底妆是通过对光进行反射和折射,反而可能会放大面部瑕疵。

  也因此遮瑕和光泽感一直被认为是矛盾的,不会出现在同一款底妆产品上。而阿玛尼红气垫却做到了,让你能同时体会到丝光感和高遮瑕完美结合的奇妙妆感

  

  这款气垫对我来说还挺持久的,在气垫里遮瑕度属于中上,如果你需要尝试一款高遮瑕、轻薄保湿的光泽感气垫,阿玛尼红气垫是你最好的选择。

就酱,

回聊J宝们~

图片内容均由平台原创

转载请联系公众号,欢迎转发朋友圈

  

fashion.sohu.com true Janicekidd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2/n507878876.shtml report 6909 才哥一直觉得气垫起源于韩国,却发扬光大于欧美。欧美的气垫除了保持了韩国气垫妆效好、上妆快的优点之外,还提升了气垫的持久度。对于这种既能当作底妆又能轻松补妆的产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