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刘诗诗出任TOD’S品牌大使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28日,TOD’S正式宣布著名演员刘诗诗成为全新品牌大使,双方将携手开启全新意式旅程。

  荧幕上的刘诗诗,散发着东方女性清丽优雅之美,极具吸引力。生活中的刘诗诗,简洁率性云淡风轻,她的美折射出的是沉淀后的品味与生活哲学,这些都是TOD’S所想传递的感染力——不仅仅区于摩登本身,更欲展现出执着于品质追求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TOD’S品牌大使刘诗诗表示:”一直以来我都是TOD’S的拥趸,优雅而简洁,低调又拥有极致品质,这都是我热爱TOD’S的原因。能够加入豆豆家族,成为这个经久不衰传奇的一份子,我倍感荣幸。请期待我与TOD’S的更多故事!“

  TOD’S品牌以精湛的传统制皮工艺和对意大利生活方式的独到诠释为无数拥趸所青睐。所有TOD’S产品都均于意大利手工制造,完美的质地,简约创造力,传统与现代并存——这些都是TOD’S这个奢华皮具品牌经久不衰的原因。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8/n508694967.shtml report 838 2017年8月28日,TOD’S正式宣布著名演员刘诗诗成为全新品牌大使,双方将携手开启全新意式旅程。荧幕上的刘诗诗,散发着东方女性清丽优雅之美,极具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