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Prada举办全新香氛组合鉴赏会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Prada于2017年8月23日在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举行La Femme Prada et L’Homme Prada全新香氛组合鉴赏会,全新香氛组合描绘界定了男性与女性之间的微妙关系,传递出独立个体的多面本质与情侣的两面性。

 
 
 
 
 

  当晚演员夫妇齐溪宋宁峰、模特夫妇裴蓓王朱筱寅、模特项偞婧、佀淼滨皆受邀出席鉴赏并于晚间参加在Xixi Bistro举办的私人晚宴。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31/n509118040.shtml report 4040 Prada于2017年8月23日在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举行LaFemmePradaetL’HommePrada全新香氛组合鉴赏会,全新香氛组合描绘界定
(责任编辑:黄思维 UQ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