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美丽突破 尽在连卡佛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夏日热浪渐渐退去,宜人初秋款款而来。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倾心甄选多款美妆单品,助您突破单调,实现秋日美丽蜕变,迎接成蝶新生。

 

  无暇底肌

  自然透亮的底妆衬托一天好气色。呈现完美肤质的同时,更要保护肌肤不受雾霾和紫外线的侵扰,即便在干燥的秋日,也要轻松拥有水润柔滑的肌肤。

 

  GIORGIO ARMANI BEAUTY 轻垫精华粉底液

  RMB 630

  (成都连卡佛店铺有售)

  GIORGIO ARMANI BEAUTY轻垫精华粉底液,粉质细腻,接触皮肤的瞬间即化为粉状。拒绝油光,打造出白皙透亮妆感。更有贴心粉扑设计,精准触及每一个角落,呈现全方位完美肌肤。

 

  LA MER 鎏光焕变底妆系列

  RMB 600~RMB 1,000

 (上海、北京、成都连卡佛店铺有售)

  LA MER的海蓝之谜鎏光焕变底妆系列,质地轻盈、润透,助力打造清新妆容。当轻柔质地邂逅持久、保湿的奢华色彩,肌肤瞬间完美嫩滑,拥有持久妆效,全天呈现真实色彩。

  璀璨眼妆

  一颦一蹙皆是万般风情,抬眼垂眸尽显顾盼生姿。微闪珠光在眼周晕染出渐变色泽,助你在秋季华丽转身。

  多色眼影盘,提供无限美丽选择,迎接每一种可能,打造百变魅力风采。

 

  TOM FORD BEAUTY 幻魅四色眼影盘

  RMB 690

  (上海连卡佛店铺有售)

  TOM FORD幻魅四色眼影盘,配色出彩,赋予你多种可能。无论是大胆烟熏,还是前卫撞色,都能轻松实现。它的粉质细腻,触感舒适柔滑,易于上妆,轻松打造迷人眼妆。

 

  GIVENCHY 高定魅彩四色眼影

  RMB 600

 (成都连卡佛店铺有售)

  GIVENCHY高定魅彩四色眼影,色彩均匀服帖,着色自然亮丽,将优雅与摩登融合,雾面与闪耀撞击,呈现独具魅力的特别组合。天鹅绒般柔软的丝缎质地,带来舒适的上妆体验。

  魅力百分离不开补妆神器,小巧轻便的眼影笔,只需一瞬,即可让双眼焕发神采。

 

  YVES SAINT LAURENT水眼影

  RMB 280

  (上海连卡佛店铺有售)

  YVES SAINT LAURENT圣罗兰首款金属质感水眼影,细腻闪烁光泽,打造独特水感清新眼妆;液体配方持色水润,在眼部均匀成膜,带来清新冰凉的舒适触感。近似唇釉的刷头设计,轻松打造闪耀眼妆。

 

  SISLEY漾泽眼影彩笔

  RMB 330

 (上海、北京、成都连卡佛店铺有售)

  SISLEY漾泽眼影彩笔的璀璨色泽,呈现立体深邃轮廓,折射闪耀光芒。全新超细腻亲肤防水配方,打造前所未有的妆容效果。更蕴含卓效的绿茶、山茶花和白百合精粹护肤活性成分,保护脆弱的眼周肌肤。

  唇粹色泽

  别样色彩,靓丽唇妆,明亮的高饱和度唇色令整个妆容更加出挑。甄选挚爱唇膏在滋润呵护双唇的同时,凸显活力与朝气,为你增添秋日好气色。

 

  DIOR BEAUTY 魅惑液态唇膏

  RMB 300

  (上海、成都连卡佛店铺有售)

  DIOR迪奥魅惑液态唇膏,裹入耀彩粒子,迅速一抹,尽享精彩绝伦的唇妆体验。绵头设计带来精准细腻的笔触,让上妆成为享受。液态唇膏不含蜡质成分,迅速亲肤,瞬间绽放缤纷诱惑。

 

  MAKE UP FOR EVER 明星挚爱哑光唇膏

  RMB 200

 (成都连卡佛店铺有售)

  MAKE UP FOR EVER明星挚爱哑光唇膏,独特绚丽色泽,高饱和度上色。澳洲坚果油修护成分,持久妆效的同时滋润双唇。特有顺滑配方,易于上色,勾勒精致唇形。酷黑管身运用金属凹版刻字工艺,富有质感。

  连卡佛独家礼赠

 

  ANGEL CHEN ‘LIZY’蜥蜴迷你背包

  连卡佛联手Angel Chen 推出 'Lizy' 蜥蜴迷你限量背包。蜥蜴小脑袋上挂着善良又不失礼貌的笑容,呆萌又生动。蜥蜴嘴变成拉链,口中留出了充裕的空间,零钱或小物品还可以放在立体眼球里。整个包轻便好搭、俏皮可爱,且格外吸睛。

  凡在2017年9月9日至10月8日期间,于连卡佛北京、上海、成都店铺选购美容产品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3,800元,即可获赠Angel Chen ‘Lizy’蜥蜴迷你背包,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同时,2017年9月14日至10月8日期间,于连卡佛北京、上海、成都店铺以及连卡佛线上商店选购美容产品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3,000元即享人民币450元立减;选购美容产品单笔净消费满人民币5,000元即享人民币750元立减。

  蜕茧成蝶,迷人更进一步,连卡佛期待见证你的美丽突破。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1/n509257348.shtml report 7237 夏日热浪渐渐退去,宜人初秋款款而来。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倾心甄选多款美妆单品,助您突破单调,实现秋日美丽蜕变,迎接成蝶新生。 无暇底肌自然透亮的底妆衬托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