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HERA赫妍“稀佳旎雅水仙精萃液*”全新上市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万千花灵齐注臻萃

  沁透肌肤,奢润滋养

  融合卓能抗皱浓萃

  呵宠修护,抚却倦容

  焕活冰清玉肌,紧润幼滑之美

  潜心钻研能够焕发自然生机的水仙精萃

  奢华钜献 HERA赫妍稀佳旎雅水仙精萃液*

  蕴藏水仙能量,唤活肌肤年轻

  呈现紧致弹润、柔软细腻、平滑透亮的肌肤

  这一刻,爱上镜中的自己。

  HERA赫妍于2017年1月上市品牌高端奢华稀佳旎雅系列,源自焕发生机的珍贵的水仙精萃,开启肌肤年轻,于指尖、双眼和身心,真实感受奢华护肤之精髓。于2017年9月,HERA赫妍推出又一具有更强大魅力的 “稀佳旎雅水仙精萃液*”。

  HERA“稀佳旎雅水仙精萃液*”含有水仙生命臻活科技和抗皱浓萃。在短时间内有效修护肌肤,带来适应人体肌肤的有效抗皱呵护。

 

  首次研发出的液状双重安瓿剂型,将抗皱浓萃密闭保存,在使用之前释放,使之与多倍于精华和面霜中的“水仙生命臻活科技”能量新鲜融合,彻夜为肌肤舒解倦怠。此外,还含有能提升肌肤抗皱效果并为肌肤带来活力的谷胱甘太成分,给肌肤带来修护的有效抗皱效果。不粘腻的质地能够有效作用于肌肤,令水润感及平滑感更加持久,打造出重生般的健康美丽肌肤。

  在日间,为肌肤抵御压力和紫外线等外在有害因素的侵害作用,达到配合肌肤生物节律的多效抗皱修护。在夜间,肌肤在睡眠时间能完成修护并滋养,因此为了打造年轻靓丽的肌肤,睡眠是必备的条件。此次上市的“稀佳旎雅水仙精萃液*”中应用了能为肌肤打造肌肤睡眠环境的Stem-Cord ™技术和夜间水仙生命臻活科技,使得肌肤在夜间也能获得焕活肌肤生命力的营养,达到集中抗皱、修护效果。从肌肤根源开始改变,4瓶4周多效抗皱安瓿液,为日常护理倾注修护营养,加速透亮匀白肤色,紧实轮廓,打造焕活肌肤之美。

  HERA稀佳旎雅水仙精萃液* 9月全新上市,在HERA赫妍官方柜台有售。

 

  HERA稀佳旎雅水仙精萃液* 10.2gx4 RMB1800

  蕴含沉睡的水仙珍藏的生命力精髓,令肌肤呈现出非凡生机和盈润弹性的4周多效抗皱御颜安瓿液。

  使用方法:

  在清晨和夜晚使用化妆水后按压本品3~4下后,点在脸颊、下巴、额头等部位,并从脸部中间开始由内而外轻轻均匀涂抹,帮助吸收。如想要达到特别修护效果,可通过按摩方式来将抗皱效果提升至更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1/n509261228.shtml report 2607  万千花灵齐注臻萃沁透肌肤,奢润滋养融合卓能抗皱浓萃呵宠修护,抚却倦容焕活冰清玉肌,紧润幼滑之美潜心钻研能够焕发自然生机的水仙精萃奢华钜献HERA赫妍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