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羊绒衫穿了老气?袁泉和表姐都说:不会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印象中的羊绒衫,总是样式普通,穿了老气?对时髦人来说,羊绒衫恰恰是他们的搭配利器!本次#谁穿了啥#来到ERDOS 2017秋冬大秀,见到了袁泉、表姐刘雯、张歆艺、高云翔、名媛Olivia Palermo和佀淼滨,发现他们用以对抗清冷初秋的,竟然都是轻软的羊绒衫,而且还搭配得不一样,各有各时髦!

  初秋的北京白天还算凉爽,到了晚上甚至开始有丝丝寒意了。这个时候,能够抵挡风寒,但又不要太厚的衣物才是最切题的。

  

  羊绒衫又轻又暖,可以说是秋冬的理想单品了。但怎样摆脱羊绒衫的老气,穿得时髦,穿得好看?来看看“唐晶”为你示范。袁泉上半身的编制感羊绒衫带有强烈的艺术气息,下半身的亮片晚礼裙作为对比,两者的碰撞,就像柔软与华丽相遇,你们学到没有?

  

  

  

  帅气的大表姐刘雯, 此次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大长腿穿衣可以随心所欲,不过要想拉长腿部曲线,没有比超长白色喇叭裤更出彩的了。表姐这身以简约为主,上半身也仅是一件贴身的黑色V领羊绒衫。但是魔鬼往往在细节中,这身造型可是有特别的小心机的,戳视频↓↓↓等你来发现。

  

  

  

  刚给SuperELLE拍摄了七夕“虐狗”视频的张歆艺同样邀请出席,她的Oversized 金色丝线针织上衣可以说是低调地奢华,裙摆的镂空设计隐隐透出“二姐”的长腿。

  

  

  笑容甜美的国际名媛Olivia Palermo在国内也拥有很多粉丝,大家都喜欢看她化腐朽为神奇的搭配功力。这次她不走寻常路,选择了羊绒高领衫搭配一套天鹅绒西装,用帅气成功突围。

  

  

  名模佀淼滨的艺术拼接连衣裙其实对身材非常挑,普通人还真不敢随意尝试。她还在问答中透露了她现阶段最迷的游戏,到底是什么,看视频你就知道啦。

  

  

  作为本次视频中唯一出现的男士,高云翔用他一身的格纹西装,和不凡的谈吐演绎了什么叫绅士风度。高级灰和舒适的羊绒高领衫搭配在一起,只有用“苏”才能概括这种感觉。同样他也告诉了我们一件开心事,戳视频找找答案吧!

  

  

  

  想知道他们是怎么穿的?快戳视?探究竟。

  

  Producer 出品人:XIAO XUE 晓雪

  EXEC-Proucer 制片人: MIAOMIAO ZHENG

  Filming 拍摄: YUSHU WANG 、MINGJIE ZENG

  Editing 剪辑: YUSHU WANG

  Interview采访: ASTRID CHEN

  Special Thanks to 特别鸣谢: ERDOS

  Video Operator视频运营:ZHONG Peishan

  WeChat Editor 微信编辑 :He Miao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2/n509396793.shtml report 5018 你印象中的羊绒衫,总是样式普通,穿了老气?对时髦人来说,羊绒衫恰恰是他们的搭配利器!本次#谁穿了啥#来到ERDOS2017秋冬大秀,见到了袁泉、表姐刘雯、张歆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