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 | 除了衣品好,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爱的死心塌地?

WoW姐说 情感 爱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除了衣品好,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爱的死心塌地?和男友恋爱久了,总觉得对方疲倦了,对自己没那么好了?你最需要的,恐怕并不是急速提升衣品,而是快快寻求最好的建议和理念,让你们的爱持续升温哦~

  同居久了,男票似乎没那么爱你了?

  同居时间久了,有姑娘带着疑惑和害羞来询问,“刚住在一起的时候,他每天都精力充沛,可是现在无论我怎么做,他都无动于衷…是我变丑了?还是他不爱我了?”

  其实不是的。

  我做过男性的研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男人对女人产生欲望不是取决于女人的脸蛋和身材,而是取决于男人大脑的评估。

  关注并回复“同居”可以看全文

  今天wow姐给大家介绍一个好朋友【陆琪】

  

  中国百万畅销书作家,著有《潜伏在办公室》、《爱要深心要狠幸福不能等》、《爱情急救手册》、《秒懂男人》等。

  担任《爱情保卫战》、《我们相爱吧》等全国级电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嘉宾

  中国第一所互联网爱情大学“算爱研习社”主理人

  情感自媒体界头号名人,全平台覆盖女性用户3000,0000万

  定期接受包括ChinaDaily、纽约时报中文网、36氪、新浪财经等头部媒体的深度专访

  微博粉丝2600万,一线女明星御用情感导师

  他被称为“情感奶爸,你有婚姻和恋爱上的感情问题,都可以找他。

为你解锁两性新姿势

关注后,你可以看到

  技术贴:如何成功嫁给高富帅?

  在多数人眼里似乎能成功嫁给高富帅的人,都只是靠着长得好看的脸。

  但事实上在网红脸遍地的现在,嫁入豪门真的不是仅靠颜值就能做到的,这其实是一门可修炼的技术活儿。

  技术一:如何认识高富帅?

  想要嫁入豪门,前提是要认识一个豪门。

  可大多数姑娘认识的男人都不多,身边仅有的都是同事同学、外卖和快递小哥,优质的高富帅很少,更别提可发展恋情的“豪门”了。

  那怎么样才能接触到“豪门”呢?这方面的达人,我首推邓文迪。

  邓文迪想必很多女生都知道,她是美国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被人称为“撩汉女王”。

关注并回复“豪门”可以看全文

  关于吃定男人

  如何让男人死心塌地只爱你,对外面的女人无动于衷?

  你知道奶茶妹妹为什么能成为京东老板娘吗?

  其实吃定男人靠的真的不仅仅是颜值。

  本堂课教你三大招,帮你抓住男人的命门,

  让你无可替代,成为他的终身合伙人。

  

关注并回复“吃定”看完整内容

为你解锁两性新姿势

熟悉姐的妹子都知道,姐会不定期和一些公众号交流感情~

推荐文案均由对方公众好提供

欢迎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号并选择是否关注

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啦~

fashion.sohu.com true WoW姐说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3/n509484633.shtml report 2947 除了衣品好,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爱的死心塌地?和男友恋爱久了,总觉得对方疲倦了,对自己没那么好了?你最需要的,恐怕并不是急速提升衣品,而是快快寻求最好的建议和理念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