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OPMEN男装网」在微博上有这么多干货!你居然现在才看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关注我们的微博呢? 虽然说微博的文案都讲求短小精悍,旨在让大家快速读明白,不及公号那样做到深入剖析,但其实我们的微博照样是干货满满。

  

  所以接下来就让叶子带着大家来看看,我们的《TOPMEN男装网》在微博上都会发些什么东西?

  # ?. 每日穿搭(Outfit Of The Day)

  Outfit Of The Day每日穿搭,这是我们 TOPMEN男装网 在微博上的重头戏,也可能是各位小伙伴最爱看的,如下图所见,就是把每天所要穿的衣服以及配饰单品放在一起整齐的摆拍。

  

  这种做法有个好处就是你看不到模特上身的效果,简单来说你会把重点放在衣物上而不是模特的颜值上,参考这样的搭配好不好,适不适合你,当然我们 TOPMEN 也会教大家利用不同的搭配元素去打造一个 Look。

  

  # ?. 发型

  除了外在的衣物之外,肯定也少不了我们自身的打理,所谓“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关于 发型自然会引起不少型男们的好奇心。TOPMEN 的“ 发型贴 ”自然是干货满满,无论是一种发型的不同变化,还是理发的注意细节,我们都为你一 一“ 安利 。

  

  

  

  # ?. 健身

  有好身材才能驾驭起好看的衣服,TOPMEN 关于 健身的贴肯定是少不了的,各种关于健身的干货,让你在家就能练,同时我们也会给出具体的锻炼数据,让你更加科学系统的开练。

  

  

  # ?. 配饰单品

  作为一个时尚型男自然是少不了配饰单品的点缀,TOPMEN男装网 的微博会定期为你搜罗各种“ 稀奇古怪 ”以及新潮高逼格的独特 配饰品牌,总能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 ?. 实用干货小贴

  各种实用的穿搭技术小贴子当然也是少不了的,比如叶子就非常喜欢下面这个“ 袖扣的正确使用方式”的贴文了,趁着换季,或者是喜欢穿正装的型男们,还不赶快 get 起来,让你从细节入手,散发出浓厚的绅士魅力。

  

  最后,小伙伴们在微博上搜索我们的同名账号“ TOPMEN男装网”,关注起来就可以了,还有更多的实用干货在等着你们哦。

  

fashion.sohu.com true TOPMEN男装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590342.shtml report 3429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关注我们的微博呢?虽然说微博的文案都讲求短小精悍,旨在让大家快速读明白,不及公号那样做到深入剖析,但其实我们的微博照样是干货满满。所以接下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