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人换季时很尴尬,忽冷忽热怎么穿才潇洒?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穿上它们,再任性的天气也不舍得脱掉!

  一套商务西装,可谓是每个男士衣柜中的定番,穿上西装,让男士们气场全开,举手投足犹如优雅绅士,敢问哪个女人能够抵挡的住这种诱惑?然而想要随时随地都保持优雅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夏去秋来无意是一个让男士们体面不起来的换季时节。眼下,偶尔小冷,但闷热还在持续,保持体面出街总不能选外套加短裤…商务西装怎样才能在忽冷忽热的天气里穿出的洒脱感觉呢?现在,我们向您推荐飒爽的商务西装搭配,给男人们重拾华丽精致的理由。

  

▲灰色西装套装、领带、衬衫/均为

Louis Vuitton,口袋巾/Kiton

  

国外型男们西装

这样穿!

  通勤西装可以轻松完成多种不同的着装风格,先来看看我们在街头拍摄的绅士们是如何驾驭西装的吧。

  从秋日的沉稳到夏季的活力,这身适合初秋聚会的造型体现了活力和优雅的结合。海蓝长裤与浅蓝衬衫展现出意大利的闲适情怀。

  Gentleman Suit

  

  上:运动鞋在灰色通勤西装的映衬下丝毫没有不协调的感觉,反而凸显了时光所赋予绅士的品位和气度。细节的到位和穿着的不经意体现 了成熟绅士的风采。

  :全身统一的海军蓝色系造就休闲感的西装,也凸显了白衬衫的整洁活力。带有传统学院系气质的斜条纹领带带来减龄感,体现出轻松的街头风格。

  下:通勤西装还可以配合更为大胆的鲜艳色系配饰,充分 表达自己的个性。

  

  合身剪裁演绎潇洒倜傥

  

  ERMENEGILDO ZEGNA

  清凉时尚感西服套装上身即有型

  高级质感亚光面料的湛蓝色西服套装修身合体,

  时尚指数无懈可击,上身即有型。

  

▲蓝色西装套装、衬衫/ 均为 Ermenegildo Zegna

口袋巾、领带/均为Brunello Cucinelli

皮鞋/Louis Vuitton

  其实合身也可以在闷热天演绎出清凉感,潇洒倜傥的关键在于偏离基本带来的潮流感。下面就来看看合身搭配术演绎的潮流感。

西装清凉潇洒感 STYLE的3大原则

自由不羁感 紧扣时尚流行 洗练时代感

  

  肩宽:Shoulder

  比实际肩宽稍微向内,构筑感十足,让人看起来更年轻、更倜傥。

  

  袖长:Arm Length

  时下的合身很大部分偏重袖笼的宽窄,袖长可以略长,出0.5cm衬衫为最佳。

  

  身长:Jacket Length

  要诠释出符合时下时尚氛围的轻快、利落感, 露出一半臀部的衣长最合适。

  

  裤长:Pants Length

  裤长要比平日长度的刚离开鞋面再高一点,如果是裤腿翻边, 要在4.5cm左右。

  本季最值得推荐的清爽西装

  

  作为男士衣橱里的实用品,一件清爽西装可以使你无论召开董事会议还是坐在酒吧享受一杯威士忌,都能足够抢眼。这件西装能够与衣橱中的其他裤装自由搭配,一件质量上乘,能在任何场合穿搭的西装正是百变衣橱的秘密所在。

  

1、SELECTED清爽的权威商务风

  灵感源自绅士服装的艺术。将传统的经典元素与现 代感的细节巧妙结合,全新面料纹理与色彩重新搭 配组合,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欧式风情。甄选的西服 套装、男士衬衫,赋予精品系列优雅而独特的鲜明 风格,摒弃黑色的沉闷感,采用清爽色调的海军蓝 西装在打造专业商务造型的同时还能打造特有的商务亲和力。)

  (西装、衬衫、裤子/均为Selected,鞋/J.m.weston,口袋巾、领带/均为Kiton,腰带/Canali)

2、BOSS以亚麻色做个时髦的绅士

  色彩轻快的亚麻色套西成为本季识别度非常高的单品,为了能够给男士带来清凉感,材质上已经大 幅度进化提升了,您知道吗?正是因为隐藏了这些看不到的努力,才可以尽情享受舒适洒脱的春夏季 节。与棕色孟克鞋搭配出一个都市花花公子的不羁 形象。而一件白色衬衫则可以轻松去除浅色所带来 的轻浮感。

  (西装、衬衫、裤子/均为Boss,皮鞋、腰带/均为Massimo Dutti,领带/zara,口袋巾/boss)

3、CANALI适合夏日的法式浪漫

  高支轻量羊毛×丝绸面料,极薄的质地,省略所有辅料。轻盈的穿戴感,胸、肩部周围的立体剪裁, 形成自然的线条,优雅极致。整体的仪式感也更适合绅士约会穿着。一条带有蓝色系波尔卡原点的领带增加了法式的浪漫情怀。简单的一双Loafer 大方又不失沉稳,也提升了整体造型的轻快度。

  (西装、裤子/均为Canali,衬衫/Pye派 领带/Massimo Dutti 鞋/J.m.weston 腰带/Boss 口袋巾/Etro)

  通过小物画龙点睛提升绅士感

  

  商务西装中加入一点画龙点睛的配饰元素,就能让原本沉闷的西装立刻变得活泼起来,而整体风格又不至于过分夸张,显得不够正式。

冷色调真丝口袋巾

  

冷金属领针

  

  纯银细手链

  

蓝色珐琅袖扣

  

  简约领带夹

  绅士西装中起决定作用的武器

  

  ▲领带夹/Paul Smith,西装套装/Canali

  领带/Dunhill,衬衫/Pye派,口袋巾/Kiton

  领带夹是西装Style中的低调饰物,不动声色地为领带增加优雅分量感。选择简洁造型。

  

  简洁细款领带夹

  让领带的表情更丰富

  什么时候领带都是主角,领带夹再出色,也不能喧宾夺主,所以简洁细长造型就足够, 金色或银色都OK,只要和腕表、腰带统一就好。领带夹/均为Paul Smith

  

制 | 张强

策划、执行| 刘超

撰文 | Aaron

编辑| 慌慌

fashion.sohu.com true 限量工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13736.shtml report 10725 穿上它们,再任性的天气也不舍得脱掉!一套商务西装,可谓是每个男士衣柜中的定番,穿上西装,让男士们气场全开,举手投足犹如优雅绅士,敢问哪个女人能够抵挡的住这种诱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