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丑小鸭变小天鹅,腰围59的她,塞进了梦中婚纱 | 大小姐在健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ancy Sinatra-Bang Bang

谢谢大家,上周五推送 昨天夜里,我差点死掉收到了上千封关心和问候。我很好,身体缓过来了,心情也没大受影响,答应了大家的推送也会一一补起。

只是没想到有那么多姑娘和我有着同样的经历,衷心祝愿私席的每一位姑娘都好好的。

在生死这个大问题面前,人生没有什么不可以放下,我觉得好好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是对自己、家人和真心相待朋友的最好馈赠。

今天的推送,分享我们打卡群一位姑娘的蜕变,这个从毫无自信的丑小鸭到自信优雅的美天鹅的故事,是从一条我差点错过的微信开始的。

上周某一天的晚上,准备关机睡觉时跳出来一条信息,是打卡群的一位姑娘:

“蓓姐,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得到,希望可以看到吧。一直没在群里面打卡,但是有坚持竖腿跪膝盖,确实很有用,也会记得靠墙站平时走路抬头挺胸,要相信自己美美的,坚持敷面膜。”

今天去婚纱店试纱,腰围测量数据是59,塞进了梦中的鱼尾纹婚纱。”

“谢谢你一直以来分享的变美技巧,爱你,永远支持你。”

把晓君发来的私信往下拉,就看到了这张亭亭玉立的美照,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瘦了美了自信了的她的满心欢喜。

  

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就是这个样子吧。看着她的侧面,恬淡如菊,好想抱抱这位暖心的姑娘。

我们何需羡慕明星名模,多少像晓君这样就在我们身边的女子,默默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改变自己,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

当时发语音鼓励她,想想还不够,就与她沟通,希望她把自己的故事写出来,结果第二天早上就收到了她的分享长文,果然自律的姑娘行动力也是最强的

希望每位姑娘都从这个故事中获得感动与力量

成长就像毛毛虫,最终破茧成蝶

大概每个人都会有特别“丧”的一个时间段,人类这个词语我至今依旧理解为——做人很累。但是,我们不能忘记,生活就该是笑中有泪。

就像大小姐说的,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遇到欺骗、背叛是生活常态,遇到理解与爱,当格外珍惜。

希望大家看完我的故事,一定要坚信,如果你也正在低潮,被生活欺骗了之后,活得更好还回去。

少年时的我是只丑小鸭,有些自卑,拍照时只敢躲在友人的身后。那个时候也不是很会打扮自己,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黑历史”了。

15年的时候,整个人体形都是没有任何曲线的,像一条竹子。普普通通,对自己没要求。这张图很明显可以看到屁股都是平的。

这两张是15年暑期出去旅行的时候。右边这张可以明显看到腿上的肉感,而左边这张依旧是不自信,不敢拍摄全脸。

2016年2月29日凌晨0:03分,正式和大小姐成为了微信好友,进入了私席健美打卡17群。

从那一刻开始,所有的一切都不同了。(其实大小姐好想插话说,看到晓君还保留着一年半前第一次的微信记录,瞬间就被感动暖暖地包裹起来了。)

变化最大的,大概就是心态了。

群里面的小伙伴们都很积极,在群里总是有问必答,互相帮助。至今,群里面的氛围一直很好,深深影响着我。

那个时候自拍也会露脸了,但脸上都是肉肉的。

那个时候我还是很懒的,偶尔竖竖腿跑跑步,去健身房也不过是为了拍照打卡,真的没能坚持下来几天。看到群里面坚持那么多天打卡的大小姐,发自内心的佩服和尊敬。

这时候即便用了自拍软件,也依旧可以看到大腿松垮下来的肉,拍摄的角度也无法拯救。

也许命中注定很多事情躲不过的,这个社会正在惩罚懒惰的人。

工作老是坐着不动,腰间就会开始有松松垮垮的肉,开始有慢慢涨起来的小肚腩。管不住自己的嘴,不自律的生活,最后垮掉的智慧是你自己的身体。

并且,你不单单会长肉,脸上的痘痘,手臂和大腿的湿疹,无时无刻都在告诉你——这就是你任性的代价。

衣服可以把你的肉遮住,但是你脱掉衣服后,所有的一切将无所遁形。

大热的美图秀秀和其他的一些美颜app,已经让大多数的女生,开始活在一个“怪异”的世界里,皮肤在照片里被磨得光滑无比,却少了那些真实与细腻。

但在运动之后,肌肤却有种无法替代的光芒,我甚至很享受每个毛孔都被打开的舒畅感。感觉肌肤更亮了、更透了、也更紧致了。

不知道是否有和我一样想法的小伙伴,其实健身应该是拥有健康的身体,而不是盲目去追求瘦。如今似乎“瘦成一道闪电”变成了一种审美标准?

在这里想要分享一个个人认为挺有趣的笑话:宠物长胖了我们都觉得它萌死了超可爱,但是人为什么长胖了就不可爱就不萌?这段话,我反思了很久。到底什么是美?

从小到大其实我都处于一种不健康的状态,形态也不好,总是驼背。

这是16年的时候,受邀担任朋友的模特并且参与新娘妆化妆比赛。当时穿上婚纱后才发现自己的体态真的很糟糕。

但这张图片真的很真实,它在用现实告诉我:你以为的好看,不过都是自己脑海里的妄想。

我开始了我的身体和心灵的蜕变之旅。

第一步,靠墙站

靠墙站立一点都不轻松,实际行动起来后才发现,靠墙站立十分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很多事情,只有真正自己尝试过,你才会发现,能坚持下来的人,是有多么的不容易。

为了能让自己更快的有所改善,就算要搭地铁,也会在站台处找个墙壁进行站立,碎片运动时间不能放过。以及,时刻提醒自己抬头挺胸收腹。

第二步,跟随大小姐“碎片运动”

“碎片运动”这个词语,是从大小姐这里得知的。原来其实运动不一定要在健身房,也无需去学校操场跑道。在家里,一样可以运动。

我学会了这些碎片运动:

  • 睡醒后抬起下巴眼睛目视天花板嘟起嘴巴亲吻(解决双下巴)

  • 刷牙时踮起脚尖

  • 饭后靠墙站立

  • 在公司也不能闲着,学会了伸懒腰

  • 玫瑰纯露兑水喝

  • 能走路上班坚决不搭车

“管住嘴,迈开腿”其实并不需要一下子就运动过量,从小细节开始,慢慢的来不要急,突然把自己逼得太紧,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半途而废

老天爷一定会狠狠宠爱那些坚持不懈的人。

就在今年的3月5日,也就是自己的生日,一个人跑到武汉约了朋友拍古装照,在淘宝放了买家秀,图片被一直挂在店家的售卖页面上。

或许这也算是一种对自己多日来的坚持一种反馈吧,开始慢慢变美了。

第三步,走出童年阴霾,开始学会爱

健身不仅仅雕刻的是你的身材,还有对生活的态度。

接下来想和大家说的是:如果当你的生活一团糟时,该如何熬过来。是的,熬过来。

我有一个家暴的童年,当棍子敲在我的背上时,那种痛其实刻骨铭心。

当看到父亲用双手掐住母亲的脖子,最后我只能打开家门跑出去大叫救命,等到警察上门来劝架时,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

当两个人的婚姻走到尽头时,说是为了孩子走下去,这个理由太牵强了。

“我害怕婚姻。”

其实有很大一部分人,因为童年的阴影,一直都走不出来。对婚姻这个原本很神圣的词,充满着不信任。

这真的是错误的想法。你可以一辈子单身不结婚不要孩子,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但你不可以直接放弃掉爱人和被爱。现如今遇上喜欢的人其实挺难,为何要把自己困在过去的牢笼里?

当父亲去世的时候,我也曾一度消沉。

我有过很多次自杀的想法,拿起菜刀是想要往自己身上捅破,灌下安眠药被抓去洗胃。也曾想过借酒消愁,但其实最后你会发现,日子越过越丧,死亡解决不了问题。

闲暇时总是翻大小姐的朋友圈,满满的正能量。别被一时的黑暗蒙蔽了双眸,睁开眼你就能看见黎明的曙光。

快乐其实很简单,吃饱睡好,遇到问题努力想办法解决,遇到喜欢的人只要不是去当小三破坏他人的婚姻,那就去表白。无论结果是在一起还是拒绝你,你都为自己的幸福努力过了,这可是一件大好事。

想做的事不去做,相见的人不去见,想去的地方总是说一说,最后都会成为心中永久的遗憾。

就如同我的健身,一开始只是偶尔想起,到后来成为了习惯。没有时间就创造时间,无法适应就不断的练习,每一个小进步都会使我快乐,我看到了自己的改变。

大小姐曾在朋友圈写到:“并不是所有努力都可以得到回报,但是身体一定不会辜负你的努力。”这句话令我更加坚定的将健身继续下去。

第四步,永远对生活充满善意

同时,我们还要对这个世界抱有善意。16年10月3日,通过手机,直接完成了自己一直以来要做的事情——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

有些朋友并不理解我的行为,我直接用大小姐的一句话告诉他们:“不管生活如何待你,都要满腔善意对待生活。”

青春荒唐,我却不想再辜负了自己,59厘米的腰围,优雅的体态,穿进梦想的鱼尾裙婚纱,爱上镜子里自信、爱意满满的自己。

我可以。你也可以。

感动了大小姐的这则真实的故事,是不是也感动了你?

我们改变不了时间,至少可以改变自己;我们不需要轰轰烈烈,在细水长流的坚持中收获那个越来越好的自己。

她叫马晓君,来自私席健美打卡17群,默默在努力改变的她,从不自信的姑娘变成了最美的新娘,何尝不是我们平凡人生中,奋力活出精彩的所有姑娘的缩影?

你也想获得改变吗?大小姐今天继续分享一套控制体脂、虐遍全身的运动。

不要问多久可以变瘦,多久可以变美,坚持,就可以越来越美。

以下动作每天每个动作重复20秒

只要坚持,就会看到改变!

1|美腿

双手摊平

依次左右摇摆身体

2|美背

两腿盘坐,挺直背部

双手交替放至剪后

3|美腰&美腹

身体平躺,双脚并拢

最大幅度的左右摇摆

4|美腿

身体站直

左右脚板依次画圈圈

5|美腹

身体坐直在椅子上

双腿并拢向上吸腿

6|美腰

身体侧躺

双手抱头向上起

在过去的一周,我们私席健美群坚持健身和碎片运动的姑娘们,依然在默默变美:

@梨木然私席健美打卡50群

上了一段时间瑜伽课,练了几次倒立,坐角式,这次姨妈居然来的很舒服,没有一点垂胀感,气色也好多了

@默默私席健美打卡45群

感觉用了refa去水肿挺明显的,同事都说我瘦了,其实用了大小姐的方法一个半月瘦了12斤以后就不再掉秤了。只是脸的轮廓更明显了。

@宛风私席健美打卡53群

7月19日到8月31日,打卡共44天有间断,体重共瘦7斤,胳膊瘦了1cm,大腿围瘦了3cm,小腿围瘦了3cm,腰围瘦了4cm,胸围臀围不变。愿你成为你自己,行动与坚持丰盛更好的你!

@栀子花私席健美打卡56群

坐角式确实会让月经温柔很多,我之前坚持了一个月,之前来月经时跟丢了半条命一样,这次来只有轻微的腰酸,肚子一点不疼了

私席健美打卡群已经有3万位姑娘坚持着大小姐分享的碎片运动、互相激励,享受自律带来的美好,will u join us?请?个人微信:wangbeiisabella06,备注“打卡”

让自己变好,是一种能力,影响更多的人变好,是一股力量。

自律即自由,一起享受自律带来的美好吧。

希望大家都能美美的出街,晚安。

  编辑助理:思雅

私席健身历史推送:

速度发闺蜜、好友、男盆友吧

一起健身,一起健美坚持一个月

瘦美紧致度身材属于你

欢迎

加入私席健美打卡群

和3万多名姑娘一起健康变美

请?大小姐个人微信

wangbeiisabella06

一生那么短,为何不健美度过。

  文/马晓君 大小姐

  文字版权归私席Seaty所有,盗用必究

  你花了上万甚至十几万补的胶原蛋白都补错了,你知道么,这周分享科学正确地补充胶原蛋白,想看么?

fashion.sohu.com true 私席Seaty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16048.shtml report 21266 ??-NancySinatra-BangBang谢谢大家,上周五推送昨天夜里,我差点死掉收到了上千封关心和问候。我很好,身体缓过来了,心情也没大受影响,答应了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