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也可以成为金士曼」,4种方法轻鬆驾驭正装,今年要走轻绅士路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金牌特务2: 机密对决〉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即将于台湾上映,相信各位金士曼粉已经迫不及待要衝进电影院。第一集除了对手戏精彩吸睛,在服装设计上的用心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今天除了要与回味经典的绅士造型,也会分享一些「年轻」的绅士穿搭技巧,教你如何把西装穿得年轻有型!

  

  #经典双排扣西装

  

  说到〈金牌特务〉的最经典,绝对非双排扣西装(Double-Breasted Hit)莫属。电影中掌管Kingsman西服店的柯林佛斯特,以气质非凡的双排扣六颗扣款式出现。双排扣是英式绅士中的经典,亦是时髦贵气的象徵,修身的剪裁与衣襬,摆脱了以往较老气的样貌,不只视觉感拉长,也更显年轻。

  

  ▲柯林佛斯特在电影中的双排扣西装形象深植人心

  

  ▲小鲜肉泰隆艾格顿穿著条纹双排扣合身又不失年轻感

  怎么搭?

  如果想要更活泼一点,可以挑选更不浮夸的垫肩,并尝试将裤管反摺露出脚踝和袜子,也可搭配彩色或亮色袜子,会更显青春洋溢。

  

  ▲稍稍卷起裤管露出袜子可以增添青春活力,右图中的格纹袜子亦十分吸睛

  

  另外,若是将衬衫换做素色T-shirt、毛衣或是单宁上衣,又是另一种比较「轻绅士」风格。如果不想那么正式,牛津鞋可以换成布鞋、休閒鞋。这种正装与休閒服饰的混搭造型是年轻型男们不能错过的搭配方式。

  

  ▲西装与球鞋的激盪有趣又有创意

  

  ▲搭上牛仔裤,透过融合绅士正装和粗旷随性打扮,达到完美的平衡境界

  #百搭直条纹西装

  另一经典款式─直条纹也是剧中一直出现的,看看泰隆·艾格顿以温文儒雅的造型登场,马上迷倒女粉丝们。无论是过去华尔街金融型男必备,或是追溯到更早以前的黑帮风,带点痞痞坏坏的气息,都可谓西装中的经典样式。

  

  ▲圆点形状的领带可爱俏皮

  不过现在正经八百的西装已经不够看!除了要去除较老气的成分,也要更凸显年轻人的风格,试试看以下的穿搭技巧。

  怎么搭?

  製造衝突感!可以配上圆点或是有花纹的领带,但是切记不要再搭配有条纹的领带,那会让人眼花撩乱。俏皮的领带样式可以中和西装的严肃感,也有雅痞的味道。

  

  ▲无论是小圆点造型或是较特别的颜色皆能让领带显得更突出

  

  第二招,上衣可以不要配西装外套,合身麂皮外套、机车夹克、针织衫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让西装不会看起来那么正式,也会看起来很有个性、有质感。

  

  ▲西装搭配机车夹克似乎是不错的选择

  看完第一集中的经典造型,让我们来看看第二集的全新造型吧!

  #美式牛仔风格西装

  在第二集中,出现了有别先前浓厚英伦优雅风格西装,反而充斥美国西部牛仔的味道,如同泰隆艾格顿在预告中说的「非常美式」。这种英美文化碰撞,十足有趣!

  

  ▲牛仔风格的正装类型充满美式韵味

  怎么搭?

  首先绝对少不了一条牛仔裤,无论是刷色丹宁裤,又或是破洞牛仔裤都是不错的尝试,除了营造休閒感也是很新潮的表现。上身搭配条纹西装外套或是素色衬衫都很好看。

  

  

  ▲单宁搭配西装是否更显年轻又不会过于休闲

  

  另外也可以将衬衫换成单宁款式,天气冷的话不妨将牛仔外套穿在西装外套裡,这样比原先的温文儒雅增添一点「剽悍」成分,而且美式风格十足!

  

  #色彩鲜明亮色西装

  第二集中泰隆·艾格顿以橘色西装亮相,一出场就亮眼吸睛,而且时尚感十足,也显得年轻有活力。

  

  ▲亮色西装绝对是年轻人最有活力的显现!

  怎么搭?

  穿著亮色要注意一个重点就是主题要鲜明,而且不能同时有太多色彩,除了会让人眼花撩乱,也会迷失主体。所以搭配要诀就是,只要有一个重点,若你是西装外套要用亮色,那衬衫、裤子请低调一点。若是想再衬衫做花样,其他部分就稍微陪衬。

  

  今年很流行亮色搭配,看起来精神抖擞、有活力,各位年轻的型男们,不妨试试看!

fashion.sohu.com true 男士穿衣搭配大全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4/n509618838.shtml report 4788 〈金牌特务2:机密对决〉Kingsman:TheGoldenCircle即将于台湾上映,相信各位金士曼粉已经迫不及待要衝进电影院。第一集除了对手戏精彩吸睛,在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