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衣裙+外套是人人都会穿的套路,但是你挑对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眼下正是凹造型的好时机,薄薄的连衣裙加上一件挡风的秋季外套,足够满足你的各种搭配需求了!不过,虽然这是一条人人都能驾驭的公式,不过怎么穿才能更时髦还是需要好好磨练一番。

  

  都是套路!先从小花身上找灵感!

  让小花们先来示范这条万能公式的搭配。周冬雨的牛仔外套+衬衫裙,坚持“帅小子”风格的她穿出了满满的气场。

  

  谭松韵则用更休闲的T恤裙来代替,内搭在牛仔外套中同样时髦。

  

  赵丽颖选择了皮衣+连衣裙这对经典CP,这对刚柔并济的组合就是怎么穿都不感觉腻。

  

  景甜的工装外套+仙女裙,帅气与柔情相融,甜美又硬朗。谁还会觉得仙女裙平时穿太过夸张?

  

  

  万能组合要怎么选单品才时髦?

  首先,你要选一件适合今秋穿的连衣裙,不需要过于夸张,适合自己就可以。比如,你要确保这条连衣裙长度适中,最长以露出脚踝为佳,显高又显瘦。

  

  

  裙子的设计上最好多带些细节,色块拼接、多彩印花、蕾丝镂空……会比黑白纯色这种基本款更有高级感,而且显眼又不至于太“抓马”。

  

  

  作为内搭的连衣裙其实占了全身搭配中更大的比例,所以一定要挑对才能打好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就缺一件本季最值得入手的时髦新外套了!

  格纹西装

  

  今秋时髦点:选及臀、收腰长款

  去年,格子西装就有“抬头之势”,今年秋天,它的来势更加“猛烈”。

  

  

  选一件长度及臀的格纹西装,用绅士感来平衡蕾丝、流苏连衣裙的女人味,时髦而巧妙。

  

  

  

  牛仔外套

  

  今秋时髦点:选刺绣、破洞和宽肩款

  牛仔外套的青春感一直让人喜爱不已,用它和花式连衣裙搭配也能“相处融洽”。

  

  

  在穿搭的时候,除了选有设计感的裙子,外套也可以动下脑筋。不羁的破洞、华丽的刺绣和钉珠、个性潮酷的垫肩款,都会让造型更有吸引力。

  

  

  

  

  皮质夹克

  

  今秋时髦点:选宽松、不过腰短款

  穿不腻的一对组合,只要给两件单品都加点新意,就又能穿出花样来。比如裙子选当红的花朵连衣裙,仙气飘飘、优雅十足。

  

  

  皮衣则可以选宽松的短款(衣摆长及肚脐处),能够拉高腰线。搭配连衣裙穿,穿出软硬兼具的平衡美感。

  

  

  

  工装外套

  

  今秋时髦点:选多口袋、有装饰款

  今夏,一部《战狼2》让军旅风的单品重回大众视线。工装风的外套其实很适合混搭,特别是温婉的连衣裙,能让军绿色避免变得“脏兮兮”的。

  

  

  搭配时,可以尽量选颜色偏浅一些的连衣裙白色为佳),人不会显得没精神,层次感也会体现得更好。

  

  

  

  

  呢料外套

  

  今秋时髦点:选流苏长款

  除了上述的常见外套,更显高贵的呢料款外套也将在今秋发挥自己的特点。你可以选带有流苏装点的新款,长度及腰,会比基础的短款更大方。

  

  

  至于内搭的连衣裙,不妨根据外套选择风格统一,或同色系进行搭配,好看不出错。

  

  

  

  现在你对于这条经典的万能公式,有没有找到新灵感呢?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681317.shtml report 9031 眼下正是凹造型的好时机,薄薄的连衣裙加上一件挡风的秋季外套,足够满足你的各种搭配需求了!不过,虽然这是一条人人都能驾驭的公式,不过怎么穿才能更时髦还是需要好好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