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ike 总裁:哼,你们都走,我也能撑起 Nike!此处应该忧伤&祝福

NL23 设计 Nik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ir Mag 设计工程师 Tiffany Beers 宣布离开Nike

  2014 年 Marc Dolce、Mark Miner 和 Denis Dekovic 的集体跳槽让 Nike 深受打击,而此番就在HyperAdapt 1.0 即将再次发售之时Nike Mag 以及 Air HyperAdapt 的工程师 Tiffany Beers 也正式宣布将离开 Nike,除 Nike Mag 和 Air HyperAdapt 外,还参与了 Kanye West 第一双 Nike Yeezy 的设计;

  

  Tiffany 在 Instagram 上表达了对 Nike 的不舍与眷恋,并称 Nike 是她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未来也不会改变。不知道我们是否还能见到 HyperAdapt 2.0

  

  像在小编的印象中,NMD 一直没有一双可以出淤泥而不染的配色,就在 NMD R1 在 12 月份要渡过它 2 岁生日的时候,adidas Originals 为其带来了蓝黑拼色 NMD R1 Black/Blue 配色:

  

  鞋身主体部分采用大面积的网眼面料打造,并配合亮蓝色调来营造出极佳的视觉体验。而中底处更是搭载上了经由黑色点缀的 Boost 材质,在用作撞色呈现的同时,也不用担心穿着时间长了之后会氧化变黄的问题!

怎么样,

是不是很期待呢?~

除此之外,NMD 家族又加入了新成员

adidas Originals NMD Racer PK

  延续初代 NMD 所传承下来的犀利轮廓,新版本依旧采用 Primeknit 材质制作鞋身,同时保留了侧身三间条纹,鞋身中部将贴布设计巧妙融入鞋带系统,而后跟则以麂皮 Heel Counter 加持增强鞋身稳定性。除此之外,该版本最大的改变在中底稳定块部分,其中尾部稳定块改以半弧形覆盖整个后跟,而前端稳定块则拆分成两个撞色设计突显不同;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 NMD Racer 的具体信息,不过消息称这款鞋将于 2018 年春夏正式发售,后续消息还请持续关注;

  话说在刚刚网上流出了一张疑似 Nike LeBron 15 灰/白 配色鞋款谍照,编织鞋面点缀菱形图案包裹,搭配全掌 Zoom Air ,这样的它,你是否期待呢?

  

你猜?

  

稀有球鞋上脚图

  

--------------------------------------

¥zSaB0bCs0EF¥

_sakaku

fashion.sohu.com true NL23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01969.shtml report 3879 AirMag设计工程师TiffanyBeers宣布离开Nike2014年MarcDolce、MarkMiner和DenisDekovic的集体跳槽让Nike深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