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入秋换装!看棉T、卫衣超强三大色系穿搭tips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日小情书: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天气渐凉,准备要入手秋装的型男们,是不是还不知道该从何买起?说到秋天最有型百搭的衣物,还用怀疑吗?当然就是去年秋冬最火红的韩系棉T,今年也不另外,它的好搭、舒适与方便性,绝对是有点懒又想要当型男的男士们,第一件该下手的入秋新衣,三大色系棉T(卫衣)任你挑选!

  冷酷黑白色系

  

  什么颜色都不要有,就是黑白配!就将今年夏季的黑白搭配延续到今年秋冬,纯白棉T搭配黑色棉质长裤,再搭配一双白色球鞋,营造出冷酷帅气风格,在秋冬以暗色系为主,更增添稳重、沉稳气息。

  除了简约的黑白穿搭外,也可以在搭配上做点变化,加件白色或深色系衬衫,凸显层次感,简单却又不会过于单调乏味,是型男们的穿搭首选!

  棉T搭配单宁浅色牛仔裤,配上帅气高筒靴,轻便舒适又超有型,还可以增加身高比例。

  

  All-black全黑也是穿搭的经典,由于全黑,故样式的剪裁及设计,似乎变得更为重要!很多韩国欧巴会挑选oversize的款式,穿搭舒适与好活动外,个头较小、瘦弱的男士,在视觉上也能更增添份量与稳重感。

  

  ▲受到街头风格Streetwear的影响,利用多一件的长版穿著让下摆的层次增加,而这其中又以白色内搭最多。

  

  ▲除了加衬衫外,如果天气转为较冷,也可以在里面加件高领衣,保暖之馀,也不失个性。

  雅痞灰色系

  

  衣服绝对不能没有黑白灰三色,缺一不可,因此如果想要显白,表现出好气色的型男们,强烈建议可以入手一件灰色棉T。

  

  对于害怕黑色太过死气沉沉、暗淡无光的男士来说,灰色是再适合不过的颜色了。但很多型男常常忘记将灰色纳入考量,就这样将它遗忘在灰色地带!

  

  同样也是百搭经典颜色,在肤色上也能够更为显白,可以在灰色棉T中加入白色衬衫,配上黑色休閒裤或西装长裤,散发出浓厚的贵族气息。

  

  ▲喜欢休闲运动风的男士,也可以做这样的搭配,好活动又有型!

  

  到了冬天,棉T宽松的版型,让你在里面想加几件都可以,外面再加件外套就可以出门了,一路从秋天穿到冬天,平价又有型!

  青春亮彩色系

  

  谁说秋冬一定要穿的黑摸摸?穿搭上喜欢较鲜艳的男士,在颜色的选择其实可以大胆一点,试著选择几件亮色系的棉T做搭配,绝对可以穿出自己一番独特风味,秋日暖男就是你。

  

  想在忧郁的秋天,成为街上吸睛型男,那么选择宝蓝色准没错,鲜艳不夸张,穿搭上也很好做搭配,配上一件黑、白长裤,或者牛仔裤,想脱离黑白灰三色,多点新鲜感,宝蓝色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同样想要增加层次感,更有型,当然也可以在里面加件白衬衫或T恤,随性又不随便的秋日好感穿搭。

  

  ▲裸色及驼色也是亮色热门色系之一,想要尝试不同风格的型男可以参考看看,也会有显白的效果!

  

  ▲想要多变的可爱型男,也可以选择有图案的棉T,不过切记图案千万不要太过于花俏,这样会让整体穿搭丧失美感及重点,还是简单为妙以单一颜色为主,走个帅气的欧巴style!

  

  而穿着棉T的好处,就是可以依照天气温度的变化去做衣物的增减。最近每到傍晚天气微凉,男士们可以携带件薄棉T,加在短袖外面,晚上出去跑跳时,又是另一种不同风格。

  

  纹身潮时尚微信ID: wscss001

  教您学做饭微信ID: jnxzf001

  教您弄头发微信ID: jnntf001

  口袋英语美文微信ID: kdyymw001

  环球潮流街拍微信ID: hqjp001

fashion.sohu.com true 男装潮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24431.shtml report 5339 每日小情书: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天气渐凉,准备要入手秋装的型男们,是不是还不知道该从何买起?说到秋天最有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