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睡美人、跑步精、美人鱼之养成秘诀 | 强草来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夏天都在说,“太热等秋天再运动”的你,

  是不是该动起来了!

  什么?你说一个人运动没有动力,没有约束?

  别找烂借口,时尚的女孩,从来都不会懒,

  一个手环改掉你的烂习惯!

  别人在吃

  跑步精,想不瘦都难

  其实运动的方式有很多,比较简单上手的要数跑步!

  

  可以说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方式,如果坚持还能达到瘦身、强健体格的效果。

  

  在运动过程中,荣耀手环3可以实时监测心率变化和运动状况,最终根据结果推荐最个性化的运动方案。

  

  阴雨天,健身房里也可以合理安排各种运动。

跑步时尚搭配

  

  

  荣耀手环3标准版碳晶黑

  

  

  荣耀手环3标准版活力橙

  

  

  荣耀手环3标准版蔚海蓝

  变身美人鱼

  开开心心瘦身

  游泳,对于全身运动最好不过,能够让你的每一个细胞都动起来!游泳,更是可以理直气壮地SHOW身材。

  

  对于爱好游泳的你而言,支持50米防水等级的荣耀手环3堪称运动福音,淋雨、游泳均可无障碍正常运行。

  

  此外,新品还可同时记录并显示游泳时间以及所消耗的卡路里,将用户的运动量视觉化完美呈现,为用户合理安排每日运动量提供科学精准的实时参考。享受游泳的畅快,专为游泳而设计。

  

  游泳时尚搭配

  

  

  荣耀手环3标准版碳晶黑

  

  

  荣耀手环3标准版活力橙

  

  

  荣耀手环3标准版蔚海蓝

  做一个会睡睡美人

  才是好皮肤的秘诀

  荣耀手环3具备更优秀的睡眠监测性能,让你成为睡美人的路上,少走弯路!其采用前沿科学的睡眠监测技术,全程监测用户睡眠质量,并得到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权威认证。

  

  通过实时心率检测、睡眠呼吸质量和大数据分析,可以准确提供睡眠质量得分,并给出个性化睡眠建议,帮助用户及时调整、改善睡眠质量。

  

  即便是午睡、短时间小憩也能够识别并智能检测,并以形象化的图表形式呈现出来,帮助用户清晰、准确了解自身的睡眠状况,合理安排日常作息。

  睡美人时尚搭配

  

  

  荣耀手环3标准版活力橙

  

  

  荣耀手环3标准版碳晶黑

  

  

  荣耀手环3标准版蔚海蓝

荣耀手环3售价RMB229

-the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shopp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26825.shtml report 4643 一个夏天都在说,“太热等秋天再运动”的你,是不是该动起来了!什么?你说一个人运动没有动力,没有约束?别找烂借口,时尚的女孩,从来都不会懒,一个手环改掉你的烂习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