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广 | 传说中的法国范儿,是要学会say no

石榴婆报告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之前说过,法国女人美得毫不费力。

  从穿衣风格到气质,都让人越看越舒服。

  

  这话可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很多法国女星就是这样。

  64岁的于佩尔阿姨,笑容少女,总是在不经意间让人觉得风情万种。

  

  生完二胎没多久的玛丽昂,如同南法阳光一般明艳。

  

  不过今天要重点介绍的,是朱丽叶·比诺什

  法国国宝级女演员,优雅有范的法国女性代表。

  

  首先,是一位优秀的女演员。

  著名的红白蓝三部曲之《蓝》,让很多人记住了比诺什。

  忧郁美丽的法国女郎,在失去家人后开始探寻自由的意义。

  

  《英国病人》里的战地小护士,阳光乐观,成为全片的亮点。

  这部电影为她带来了人生最重要的大奖,柏林电影节影后和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也让她成为了继Simone Signoret之后,38年来唯一获得小金人的法国女演员。

  

  演技好、戏路广,三十多岁,演起“傻白甜”也一点不违和。

  和德普叔一起主演爱情电影《浓情巧克力》,完全是一副天真小女人模样。

  

  到了电影《巴黎,我爱你》,又变身成失去儿子后陷入幻境的慈母。

  当时已经是两个孩子妈的比诺什,演得走心感人,在胜利广场与幻想中的儿子相拥的一幕看哭了很多人。

  

  不只是文艺片,即使是商业大片里的配角,也能演得非常抢戏。

  大导演昆汀比诺什在2014版《哥斯拉》中的表演评价很高……

  “头一回在看3D电影的时候流泪,我必须把3D眼镜拿下来抹干我的泪水。”

  

  忧郁、开朗、娇俏、性感,演啥都能让人心服口服。

  在凭借电影《合法副本》获得戛纳电影节影后,比诺什成为了世界电影史上,首位完成欧洲三大电影节“大满贯”的女演员。

  

  其次,是一位特立独行的大明星。

  在镜头前演绎百变角色,展现多面魅力,比诺什私底下却十分低调。

  平时几乎没啥新闻,也很少接受采访。

  她说:“为了跟别人相处,你必须始终保持独立性。”

  

  甚至为了保持这样生活状态,主动放弃了很多机会。

  曾经拒绝大导演斯皮尔伯格《辛德勒名单》、《侏罗纪公园》和《夺宝奇兵3》三次影片邀约

  原因只是,“不想让好莱坞影响个人生活”。

  

  著名“冷漠”案例,还包括两度拒绝总统邀约

  法国前总统密特朗曾经公开表示,比诺什是自己的梦中情人,邀请她到总统官邸共进晚餐。

  结果当然是被断然拒绝。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也曾对这位《浓情巧克力》女星赞不绝口,并邀请她去白宫做客。

  被她以纽约的舞台剧工作为借口婉拒。

  最后,还是克林顿赶到百老汇,两人在希拉里的围观下匆匆见了一面。

  

  而且,虽然是影后级别的大明星,却从不给自己设限,充满冒险精神。

  突然在电影圈消失了一年半,开始学习跳舞,专注于自己的世界巡回舞剧

  

  演着演着电影,突然爱上了画画。

  于是,开始自己设计电影海报,还跑去办了个人画展

  

  偶尔出来参加活动,穿衣风格立刻恢复法国范儿。

  一身利落的西装长裤,手插口袋也成了她的标志性拍照动作。

  

  最后,还是一位开明睿智的好妈妈。

  一旦面对孩子,外表酷酷的比诺什,就会变成了暖心又开明的好妈妈。

  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比诺什曾因为怀孕暂别银幕,她希望从一开始就给孩子全方位的保护

  平时也尽量挤出时间,陪伴在孩子们身边,带着他们到处游历,到外地拍戏也会带上他们。

  

  等孩子大了,她到每个地方都会拍照,记录下自己的想法,寄给孩子们,告诉他们“这是妈妈今天做的事情”。

  如此用心,只是因为,“保持家庭和工作的平衡是十分重要的”。

  

  就连选剧本,也会参考孩子们的意见。

  比如之前出演《哥斯拉》,就是因为儿子喜欢。

  在演《浓情巧克力》时,也表示,“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之一,就是我儿子也能看”。

  

  对于子女总是尽可能地贴身陪伴,成长中作为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但陪伴和保护不是为了约束,而希望孩子有勇气去探索不同的人生道路

  

  她鼓励他们探索人生的各种可能性。

  儿子从小爱玩电脑,之后从事3D后期特效工作,女儿则想和妈妈一样做演员。

  对此她都表示支持:“我觉得这是最棒的工作,当演员是最好的,因为你可以体验很多不同的角色。”

  

  人美戏好,坚定人生态度也让人不得不佩服。

  这样一位个性又睿智的法国影后,在给孩子选择产品时,自然也是精挑细选。

  “我也是一个妈妈,我必须要想方设法、尽我所能给我的孩子最好的。”

  

  作为妈妈,她的选择是同样代表法国品质的合生元,因为她觉得:“合生元就是最好的。”

  因为它精选拥有百年牧业传统的法国诺曼底奶源,欧洲原罐进口,拥有值得妈妈信赖的好品质。

  在合生元的奶源地诺曼底,有着法国人信赖的牛奶、奶油、奶酪等皇家专属的美味。

  拥有比诺什回忆中长辈口口相传的最优质奶源。

  

  在这片无污染的纯净之地,每一头奶牛都像孩子一样被细心照顾。

  合生元将这样新鲜纯净的奶源,转化成宝宝的口粮,坚持给每一个宝宝妈妈般的保护。

  法国的科研,也是常常被人忽视的。其实早在1857年,法国人首次发现了益生菌。合生元作为首批引进儿童益生菌的企业之一,开启了中国婴幼儿“微”健康时代。坚守至今,合生元益生菌已成为中国益生菌市场的口碑产品。

  

  这份爱和坚持,让比诺什感同身受。

  可以说,无论是对于事业的追求,还是对孩子的照顾,这位法国影后都在坚持着自己的选择。

  比起穿衣打扮,这才是最让人佩服的法国范儿吧!

  

  最后,婆婆会在评论区选出20位读者,送出朱丽叶·比诺什推荐的法国品质读者福利

  1,合生元超级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3段)各10份,精选诺曼底奶源,采用SN2-PLUS亲和均衡配方,更好吸收。

  

  2,合生元益生菌粉(48袋装)各10份,采用含菌量近百亿,活性持久,法国进口菌粉,助力宝宝成长。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fashion.sohu.com true 石榴婆报告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2615.shtml report 7312 之前说过,法国女人美得毫不费力。从穿衣风格到气质,都让人越看越舒服。这话可不是随便说说而已,很多法国女星就是这样。64岁的于佩尔阿姨,笑容少女,总是在不经意间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