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杰尼亚Zegna | 顿悟时刻 第二篇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人生中是否有这样一个时刻

在某个非凡意义的城市,乍现的机遇改变

成就当下亦或是激励自我,直面挑战

创作的灵感自由飞舞,抱负和理想照亮前程

人生的境遇由此不同

你会称之为——顿悟时刻

  

Ermenegildo Zegna 杰尼亚倾力呈献全球品牌形象项目“顿悟时刻”第二篇章,由美国影坛传奇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与著名法籍芭蕾舞者、编舞大师家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 实力派演员吴秀波与新世代小生屈楚萧双双演绎。

美国影坛传奇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与著名法籍舞蹈艺术家本杰明·米派德(Benjamin Millepied)倾情呈献顿悟时刻精彩视频。

  

于此重要时刻,中国实力派演员吴秀波与新世代小生屈楚萧也将正式成为杰尼亚中国区代言人,两人联袂出镜的首个中国区广告形象大片即日起亦同步在平面和互联网发布,与国际篇携手共同阐述品牌全新理念。

杰尼亚“顿悟时刻”全球形象项目自 2017 春夏启动,通过形式自由、情感真挚且充满发人深省的对话来发掘人与人之间的亲密纽带并产生共鸣。秋冬篇章的延续,则是杰尼亚讲述全新理念,传递品牌宣言表达诚挚情感的进一步升华。

  

  作为当代最伟大的演员之一,罗伯特?德尼罗的成就无需赘言;与之相对,本杰明?米派德凭借电影《黑天鹅》中的精彩编舞,以及在该片中出演与黑天鹅共舞的王子一角而倍受国际赞誉。

  

  “偶像实力派”演员吴秀波集儒雅与睿智、内敛与深刻于一身,对风格迥异的银幕角色自有独到诠释,深受大众追崇,而拥有不羁外型及敏锐时尚感的屈楚萧,初出茅庐便极具风格,令人刮目相看。

  

在“顿悟时刻”国际篇视频中,德尼罗表达了自己对于纽约——这座自由、梦想之城的挚爱。米派德则依然惊叹于这座城市的文化包容力与其下蕴含的无数机遇。在饱含深刻见解和人生经验的碰撞之下,两位探讨了各自领域的需求和彼此的迥异之处,以及天赋创造力所蕴含的非凡力量。

  

吴秀波与屈楚萧身着品牌甄选 2017 秋冬系列游历在米兰街头,以自由真挚的对话开启对人生态度以及事业规划的热忱讨论,更多关于两人人生中“顿悟时刻”的内容将在十月发布的视觉短片中集中呈现,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转自《杰尼亚Zegna》

fashion.sohu.com true T1生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3252.shtml report 3447 人生中是否有这样一个时刻在某个非凡意义的城市,乍现的机遇改变成就当下亦或是激励自我,直面挑战创作的灵感自由飞舞,抱负和理想照亮前程人生的境遇由此不同你会称之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