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isterhood丨黑与白,就是你与我的默契

T1生活 派对 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遇见你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我们分享彼此的小秘密,秒懂对方的前言不搭后语,有着一拍即合的默契。你,就像是我的另一个自己,是我变得更好更美的实力助攻,是我撒娇卖萌时的最佳“损友”,是我值得大肆炫耀的小确幸。

无论在哪里,我一看到你就会开怀大笑;无论在做什么,我都乐意和你分享。因为我们是sisterhood。

个性不同的你和我,就像宝格丽的Serpenti Forever与Divas’ Dream,有着“一黑一白”的纯粹默契:我追求自由型格,你想要诱人魅惑,但我们都拥有大胆无畏的灵魂。

而昨晚,黑色Divas’ Dream和白色Serpenti Forever这对宝格丽双生花更是实力燃爆时尚圈,五对时尚姐妹花双双搭配极致黑白造型出席宝格丽sisterhood主题派对,在黑白光影间诠释她们的闺蜜情缘。

一个是舞台上气场全开的歌坛女神,一个是T台上冷艳坚定的性感超模。自今年初在米兰时装周的宝格丽showroom上一见如故后,Bella和Jolin这次见面更加默契十足。两位百变女王回归最纯粹的黑白造型,用行动证明她们就是因“包”结缘的时尚姐妹花。

  

  

  

戏内演cp“相爱相杀”,戏外真闺蜜“壁咚互怼”,迪丽热巴和李溪芮这对北方女孩直爽仗义的友情中,充满着相互关心的小细腻,阳光正能量满满。二人的matching outfit再次展示完美的姐妹心思。

  

  

  

而另一对姐妹淘——同样爱笑的唐艺昕和李沁,早在节目中就像一对甜心闺蜜般展现了完美默契,她们以倍具感染力的笑容继续甜腻互动,不断发糖。

  

  

当文艺范遇上小清新,就像陈娅安遇上宋祖儿一样,这对有着小小年龄差的姐妹淘,实力告诉大家,闺蜜有时候就是这样一拍即合的。

  

  

最近再度合作新剧的“后青春”好姐妹黄梦莹和代斯,不仅在荧幕内演着“一起奋斗一起欢笑”,在生活中也是“互相欣赏互相打气”,比心大秀知心姐妹情。

  

派对现场除了各种亲昵的姐妹淘外,当红“鲜肉”于朦胧、张哲瀚、梁靖康以及王瑞昌,与百余位名人名流、媒体嘉宾悉数出席了今晚的派对活动。

  

  

黑与白,极具反差的颜色代表着每个人都是这个宇宙中独一无二的存在,但是差异却让我们彼此惺惺相惜互相映衬:既在世界上找到了另一个自己,也因为彼此而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成为最完美的黑白配。

  

  

此次,宝格丽推出2017大中华区限定系列Sisterhood包袋,以“闺蜜情”为设计主题,为东方女性度身设计Serpenti Forever和Divas’ Dream,大胆而极简的黑白配色,演绎两款包的完美契合,如同姐妹情谊般相辅相成。

Bella第一次见到sisterhood包袋就表示:一看就知道TA们是sisterhood!

以上内容转自《BVLGARI宝格丽》

fashion.sohu.com true T1生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3264.shtml report 5410 遇见你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我们分享彼此的小秘密,秒懂对方的前言不搭后语,有着一拍即合的默契。你,就像是我的另一个自己,是我变得更好更美的实力助攻,是我撒娇卖萌时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