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G ONE 在歌里说,下一个蜘蛛侠可能就是你

一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几年特别流行一句话,叫“穷养富养不如教养”,可是教养是父母身体力行,是一个家庭精神上的长明灯,穷养还是富养,却是落实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粥一饭,一举一动的。

所以孩子到底要穷养,还是富养?

有人说穷养可以教会一个孩子独立,鞭策一个孩子奋斗,传递给孩子坚韧不拔的品格……但是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被“富养”。

最近有个活生生的例子用来表达这个观点真的再好不过了,这个被“富养”长大的孩子,就是马上要上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中蜘蛛侠的扮演者——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中国影迷热情的称他为“荷兰弟”。

有人说,中国有《西游记》而美国有超级英雄,蜘蛛侠无疑就是美国超级英雄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而这个继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第三位大银幕蜘蛛侠的扮演者,也不过就是位1996年儿童节出生的大男孩而已。

当我们20岁还在想着怎么逃过老师点名的时候,他已经一跃成为了整个美国国民英雄的化身。

突然想起自己曾经在网上看到一句话,说:“富养”,即一个孩子自由的开始,这种富养无关财富,是一对开明父母,放手孩子,给他自由选择的能力。

这样被富养长大的孩子,才最适合成功。

  

汤姆·赫兰德1996年6月1日出生于英国一个普通的中产家庭,妈妈是一位摄影师,爸爸则不仅是一位喜剧演员,还是一位作家。

有意思的是,荷兰弟对摄影不太感兴趣,对喜剧不太感兴趣,对写作也没什么兴趣……

他喜欢跳舞,从小就喜欢,多少父母眼巴巴的等着自己的孩子长大继承自己的爱好和衣钵,但是荷兰弟的父母并没有。

在发现荷兰弟对跳舞尤其热衷之后,爸爸妈妈想方设法带他去最好的舞蹈培训班,请最好的老师,在他不声不响最默默无闻的那几年,父母几乎是他唯一的观众。

直到2006年,荷兰弟的舞蹈才华才被人发掘。那个时候,他已经10岁了,在严厉讲究“童子功”,从小修习舞蹈的孩子中,绝对算不得“年轻”。

那次,他经历了8次甄选,和两年训练,终于赢得了出演一部音乐剧的机会。没有人知道一个小孩子在最茫然的时候是怎么挺过那么辛苦的两年的,不过他的父母从最开始就告诉了他:选择自己喜欢的事业,坚持下去,剩下的结果怎么也不会差到哪去。

果然,自那之后,荷兰弟一举成名,迅速被全国观众熟知。

我们所说的“富养”并不是说,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为他选择多么奢侈的品牌,昂贵的玩具……真正了不起的富养,是保护孩子的天性,尊重他的爱好,鼓励他坚持下去,以此给他一个富足的精神世界。

孩子的精神是饱满的,就有努力的决心,有坚持的意志,有自由发展的底气……这个世界真的再没有什么是比这些更容易让一个人成功的了。

所以,后来有人问荷兰弟到底是怎么赢得“蜘蛛侠”这个角色的,他略带狡黠又有点小得意的说:“我从小就学习跳舞这类东西,所以跟斗翻的还不错……”

这次《蜘蛛侠:英雄归来》这部电影本身,其实讲的也是一个被“富养”的男孩成长史,只不过这次“富养”少年蜘蛛侠帕克的,是钢铁侠“爸爸”和一系列来自一个少年英雄的奇幻经历。

美队3后,钢铁侠送给小蜘蛛的高配版蜘蛛侠战衣,胸前的蜘蛛从一个简单的logo上升到了无人机的功能:

高空跳跃的时候,手臂下方自动拉开网层,飞一飞就这么简单:

之前手臂上的蜘蛛液不过是吐吐丝,现在不仅能吐丝,还能带电拉网:

而在经历“误伤”对街小餐厅:

被宿敌秃鹰轻松干倒等一系列打击后:

(点击查看动图)

小蜘蛛也开始了新一轮思考,有关于责任和能力的领悟,有关于鬼马小孩到英雄的蜕变……

超级英雄的成长和每一个孩子都一样,他们都付出了代价,经历过摔打,为自己狂热的事业永远坚持,不断长大。

因此,这样超级英雄的成长故事才最引人深思,最动人。

果然,电影于北美上映后,烂番茄的好评评分被一再刷新:

而如果我告诉你们,中国区嘻哈大使PGone为电影量身打造的全新单曲已经发布,你们会不会更期待呢?

没错,《蜘蛛侠:英雄归来》定档9月8号,全国上映,导演乔·沃茨及小蜘蛛汤姆·赫兰德目前已经到华宣传,开启为期3天的中国行!

9月4号,导演携主创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中国首映礼,热情给粉丝签名的荷兰弟帅的真不是一星半点:

导演乔·沃茨和萌萌哒小蜘蛛:

PGone一首《英雄归来》点爆全场:

那么问题来了,不赶紧抢票还在等什么呢?

点击

  

  阅读原文,买好票咱们影院见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4235.shtml report 7814 这几年特别流行一句话,叫“穷养富养不如教养”,可是教养是父母身体力行,是一个家庭精神上的长明灯,穷养还是富养,却是落实在日常生活中的一粥一饭,一举一动的。所以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