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实用“日本退税全攻略”,省下来的钱能多买一个包啦!

日本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日本游玩的同时

自然少不了各种买买买

优酱每次遇到打折季

都恨不得把整个商场搬空!

该花的钱绝对不亏待自己>.<

  

但是能省的还是要省的

我们还是要精打细算下......

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如何退税

(土豪可以默默退出文章)

  来看看日本最新的退税表、 退税方法和注意事项吧!

  日本退税门槛

  目前日本消耗品(包括化妆品、食品、药品等等)和一般品(包括电器、服饰等等)的退税门槛都是税前5,000 日元,日本消费税为8%。

  ps:(2019年10月,日本消费税将由8%提高至10%)

  

  日本退税制度分成「消耗品」和「一般品」,这两种有不同的限制,而且还是分开来计算的,具体如下图所示: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Q:哪些人可以退税?

  A:免税对象仅限入境日本未满6个月的短期停留者。

  

  Q:哪里购物可以退税?

  A:去贴有Japan. Tax-free Shop标签的商店,在同一时间同一商店购买满5000日元即可退税。

  各大百货公司如大丸、西武、东武、松屋、京王等等,一般商场如Bic Camera、激安殿堂、唐吉诃德皆在名单之中。

  

店门口印有免税的标志

  

大家看到了咩>.<

  想要知道更为具体的信息,大家可以查阅日本官方网站中目前可退税的商店清单。

  

  Q:退税流程是怎样的?

  A:因为日本机场是不办理退税手续的,所以退税手续都在你购物的店铺内进行,而一般日本的大型商场和百货公司都有专门的退税点呦~

  

  大致流程是这样的:

  在要付款的时候和店员说我要退税(不说店员可不知道你要退税哦>.<),然后出示你的护照。

  接着你需要在“购买者誓约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店员会把它钉在你的护照上。

  

  Q:退税时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

  A:大家买过的商品会装入密封袋,在离境前不允许拆开,如果被眼尖的海关叔叔发现的话,就会被追回这部分的税金哦>.<

  

  如果你买的免税品需要使用邮寄的方式寄回,记得保留邮寄时的收据,出境时须向海关出示该收据,申报为已邮寄。

  

  希望以上内容对喜欢来日买买买的游客会有所帮助,退税既省时又省力,买的多的话,税钱真可以买一个好一点的包包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日本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8721.shtml report 4998 来日本游玩的同时自然少不了各种买买买优酱每次遇到打折季都恨不得把整个商场搬空!该花的钱绝对不亏待自己>.<但是能省的还是要省的我们还是要精打细算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