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杨幂撞包佟丽娅结果输惨了,这款入秋单品居然这么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源:气质范(ID:qzfanr)

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很多城市已经缓慢走向初秋模式,一到换季,衣柜就要大换血。除了要买漂亮的衣服、好看的高跟鞋,包包更是必不可少的潮流单品。

最近范儿姐发现,娱乐圈的女明星们纷纷开启了撞包模式,一言不合就撞包。

michael kors mott手袋,同款不同色,杨幂和佟丽娅撞包

  

白色温婉显气质,尤其是佟丽娅剪完短发以后,时尚感一直在up up up,整体看上去温婉又知性。

杨幂选择了紫色,紫色和高饱和度的黄色搭配,配上一顶鸭舌帽和大幂幂的招牌动作,显得多了几分野性。

roger viver(罗杰维维亚)单肩包,江疏影,黑白款

  

江疏影身穿长款小西装,搭配黑白款单肩包,再加上复古墨镜,显得英气十足。

景甜,樱草黄,搭配草绿色的工装外套,唇色的大红对应手机壳的颜色。这一套搭配非常经典,颜色是秋冬大自然的经典配色,自然又亮眼,范儿姐非常喜欢。

除了景甜,李沁也用过这个品牌的包包

  

  和景甜的搭配不同的是,李沁采用了顺色系搭配法。轻松hold住了大多数人不敢尝试的紫色,浅紫色的衬衫、长裤和包包,搭配在一起又清新又高贵,不过黄皮慎选哦。

  Balenciaga 小挎包宋茜和袁姗姗撞包

  

  看上去非常可爱,外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三角,俏皮又可爱,创意满分,宋茜的鬼马表情满分。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系列双肩包,一场声势浩大的撞包。林俊杰、吴亦凡、沈梦辰、宋茜

  

  这款包的人气和颜色一样,红红火火,而且超大容量,酷的不止一点点。正红不仅百搭,而且衬肤色,显白气色好。

  宋茜对这款包尤其钟情,在很多场合都背过

  

  女明星们背的包包动辄上万,甚至十几万几十万。对于大多人而言,包包只是一个装饰的作用,其实好看又实用就可以了。

  范儿姐在淘宝上就看到了许多款还不错的包包,今天给宝宝们种草一下吧!

  

【欧时纳】

  主打原创萌趣包包,走公主&少女风路线。价格在100~300区间,适合学生党,质量很好,可以用1~2年。大多为pu材质,款式新颖,不容易撞包。

  

  比如欧时纳这款象牙白的双肩包,钻石和海军风的设计非常少女心,而且插袋和拉链暗袋的设计也增加了包包的容量,简直是学生党最爱。

  

  范姐读书的时候就喜欢背他们家的包包,主要是五金的装饰锁颜色和款式设计都不显俗气,质量用上1~2年都是没问题的。

  

  

【简佰格】

  简佰格的包包走简约OL风,非常适合25岁以上或者已经工作了的女生。价格在100~300区间,款式设计虽简单,但胜在小细节精致不俗气。

  

  而且紧跟时尚潮流,买不到的明星包包,在它家还能找到相似款,而且质量也比几十块钱的要有保证。

  

  范姐觉得简佰格其实是很适合女生们见家长们和正式场合背的,因为款式多样可搭配不同衣服,比如水桶包、贝壳包、流苏包和链条包等,而且配色沉稳也不会太张扬。

  

  

【布奏手工原创棉麻布包】

  原创森女系列,风格偏日系原宿风,棉麻制品。价格在100元以下,非常适合喜欢棉麻制品以及日系小清新的女生。颜色以浅色系为主,纯手工制作,简洁又大方。

  

  款式虽然不多,但是每一款都很有特色,浓浓的原宿风,每一张图片都清新得像艺术照。

  

  范儿姐觉得他们家的包包很适合在度假的时候背,或者喜欢古风的女孩子在拍照的时候也可以背,价格实惠,而且质量还很好。

  

【魔包坊】

  这是一家走英伦复古风的包包店,价格在40~100元之间,属于高中生小女孩的最爱,质量范姐不敢说能用多久,但是对学生来说背一个学期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它家的包包大多都是棕色系、墨绿色和酒红色系的,如果宝宝们喜欢这种英伦复古风的双肩包、桶包和剑桥包等,还是值得去逛一逛的。

  

  

【印树INSO】

  原创北欧风,风格比较文艺清新,简约不简单。价格在300元以内,是很多喜欢ins风风女生的常入款。颜色比较自然,印花多北欧特色动物或纯色。材质比较柔软,手感好。

  

  比如这款丛林系列,以绿色为主打色,火烈鸟、松鼠等印花图案清晰有灵性,而且材质也很亲肤。

  

  范姐觉得印树的包包很贴合自然,而且做工很好,比较小众,所以基本上没有撞包的风险。

  看了这么多好看的包包,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范儿姐先去剁手啦!

  ?本文授权于气质范(qzfanr),专注于女性气质培养,礼仪培训,为百万女性变得更美更有气质而努力,一起成为内外兼修的真正女神。

范儿姐推荐了这么多

你种草了哪一款?

评论分享一下你的感受吧!

  都看到这里了,不点个赞吗~

  

fashion.sohu.com true 有点范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8984.shtml report 8516 来源:气质范(ID:qzfanr)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很多城市已经缓慢走向初秋模式,一到换季,衣柜就要大换血。除了要买漂亮的衣服、好看的高跟鞋,包包更是必不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