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值得买 | 4件急救祛痘神器,让你从此告别美颜相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你打开了活好LOHAS的第 162篇文章

后台回复「原图可领取封面和晚安签原图哦~

自从进入了天干物燥的秋天,

树爷脸上的痘痘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

—— 爆了出来,

看见脸上凹凸不平的红肿,

真想一拳怼穿镜子!

其实在平时的生活中,

痘痘问题总会时不时地跳出来骚扰我们一下。

关键是长了痘痘不仅疼痛不舒服,

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照镜子的心情!

不能忍~

那对于突然的爆痘,

怎么才能及时灭掉它呢?

针对这个问题,

作为妇女之友的树爷,

这个时候必须站出来为宝宝们答疑解惑!

  

导致你突然爆痘,

可能有以下5个原因:

  ① 熬夜

  熬夜容易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皮肤变差。

  ② 皮肤屏障受损

  在爆痘之前有没有滥用贴片面膜?过渡水合可是会让皮肤屏障受损的。比如树爷我最近在学习游泳,连续十几天泡在水里,每天至少两小时。

  所以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觉得有刺痛感,这是肌肤在告诉我们,皮肤屏障受损啦,需要引起注意了!

  ③ 吃太多甜食

  过多的糖分会使胰岛素释放增多,体内的雄性激素也会随之增多,皮质分泌增加,从而引发痘痘。

  ④ 用错护肤品

  皮肤不稳定时,使用功能性的护肤品就可能会让皮肤的状态变糟。比如下面这两款产品:

【SK2小灯泡 ——加剧红肿

  用过小灯泡的都知道,它对于护肤美白、提亮肤色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不过小灯泡里的有效成分 —— 烟酰胺,可是非常生猛的,很多皮肤敏感的人在用它的时候,会产生不适的反应,比如冒痘。

  但即便是耐受皮,也不能在皮肤不稳定的时候用它,尤其是痘痘期,用完第二天痘痘会更加红肿。

  

【安耐晒金瓶—— 产生闭口

  安耐晒金瓶一直是各个美妆博主力推的防晒神器,它也确实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防晒产品:成膜快,防晒力强,是它广受欢迎,不断被回购的原因。

  

  

  不过也正是因为它成膜密度太高,皮肤稍有破损,使用它就很容易堵塞毛孔,长出闭口。

  ⑤ 乱投医

  很多痘痘肌女生会去看中医或西医的皮肤科,其实这样做无可厚非。不过,对于痘痘肌的美容治疗,如果采用针清的方法,树爷劝你们还是不要尝试。

  所谓针清就是用痤疮针挑破痘痘,再用手把里面的分泌物挤干净。这样的方法不仅会把皮肤挤得又红又肿,而且好几个小时都不能消肿,可见这样的方法给皮肤造成了多大的伤害。

那有什么急救单品可以应急呢?

四款痘痘急救单品说来就来!

  ① ISDIN 多维光护沁融防晒液

  不论什么情况,防晒都不能少!不仅是晒黑的问题,日晒还会加重皮肤炎症,因此防晒这一步绝对不能少。

  

  

  这款防晒液是树爷偶然发现的,质地像水一样,不黏腻,抹在脸上冰冰凉凉的很舒服,有一定的润色的效果,很适合现在使用。

  

  ② 格莱魅面膜 白罐

  格莱魅这个系列的面膜有白黑蓝绿橙五种罐,不同的颜色具有不同功效。白罐的重点是强效去除粉刺和黑头,解决毛孔阻塞的皮肤问题。

  

  这款膏体里面有类似于枝叶类的东西,是桉树叶。主要成分是火山泥和绿茶,闻起来很像薄荷和中药混合的味道,很好闻。

  涂在脸上有一丝凉凉的刺痛感,刺痛感越强烈,说明肌肤越缺水。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膏体涂在脸上会干的很快,所以一定要快速涂匀。

  变干后,脸上的油脂会把面膜挤出一个个的小洞。敷的久一点,面膜甚至会“反湿”,吸油力 Max!

  如果脸上长的不是很严重的大片的粉刺,一般在使用一次后,脸上的闭口就会有所缓解,效果会很明显哦~

  

  

  ③ 菲洛嘉 十全大补面膜

  菲洛嘉是法国一个很有名的药妆品牌。这款面膜是他家的明星产品,虽然叫十全大补面膜,但其实功效并没有那么神奇,不过它的急救和亮白效果却是非常不错的。

  

  

  在爆痘期间使用,一次之后你就会发现痘痘的红肿消了一半,皮肤也会又滑又亮,树爷之前连续使用了一个星期,皮肤明显稳定很多,痘痘没了皮肤也顺滑很多。

  

  

  ④ 菲洛嘉 21天集中美白精华

  经过了一波祛痘大作战,痘痘是消了,但是脸上难免会留下痘印。

  这款美白精华是树爷去年就用过的宝贝,包装很特别,有三只小精华和一只滴管,一只大概可以用7天。

  

  

  为了尽可能保证成分的活性,他家这款精华将VC粉放在瓶盖里,使用前需要用力将瓶盖按下去,让VC粉和瓶子里的乳液相融。

  

  

  说到效果,它里面含有8%高浓度VC,虽然上脸会有刺痛感,但是效果却是好的没话说,基本用到第二支,皮肤就会提亮很多。当然啦,痘印也会很快变浅消失。

想要我们的皮肤保持良好的状态

除了注意作息和饮食

护肤品的选择也是相当重要

以上给宝宝们介绍的产品

虽说是爆痘急救单品

但作为日常的皮肤护理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恰好这两天冒了痘

不妨去试试吧!

淘宝和代购都可以买到哦~

    本 文 为【 活好 LOHAS 】原 创 稿 件

    如 需 转 载 请 留 言 获 取 内 容 授 权

      喜欢就点个赞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9259.shtml report 9422 你打开了活好LOHAS的第162篇文章后台回复「原图」可领取封面和晚安签原图哦~自从进入了天干物燥的秋天,树爷脸上的痘痘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爆了出来,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