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enefit精选美妆产品高达50%OFF,一钻进她们家就出不来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小伙伴都和我一样,对Benefit有特殊的感情。它是我当年入门的彩妆品牌,我开窍比较晚,想当年第一个化妆品就是他家的反孔精英

  虽然长大以后化妆品换了一波又一波,但是每次Benefit出新品我还是会关注!毕竟它家凭借着彩妆复古造型的外壳,俘获了一大批姑娘们的心。这种既好用又好看的彩妆性价比特别高。

  现在Benefit精选美妆产品高达50%OFF,包括眼部遮瑕,眼睫毛膏,美妆套盒,眼线笔等。折扣9月9日结束!

  

  

  

  

  这次参与打折的好多都是Benefit家的明星单品,比如说到Benefit就一定要说它们家的反恐精英,它可是腐国销量第一的妆前乳。里面含有硅,可以降低毛孔和细纹的明显度,使皮肤更光滑更容易上妆,而且妆容会更持久。质地丝滑,而且非常的轻薄。无油配方,适合各类肌肤的妹子们使用,而且还有效控油。

  Benefit的They’re Real!系列大受好评,包括睫毛膏和眼线笔,现在也有打折哟。

  还有这个唇颊两用的棒棒也很不错,腮红与高光融合在一起,只要一下,就提亮了颧骨也上好了腮红。各种复古少女心的口红,打了折之后也不贵,买来涂涂也不心疼。

  

fashion.sohu.com true 英国红领巾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0721.shtml report 2584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小伙伴都和我一样,对Benefit有特殊的感情。它是我当年入门的彩妆品牌,我开窍比较晚,想当年第一个化妆品就是他家的反孔精英!虽然长大以后化妆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