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少女,甜蜜而危险的毒药”

abbynotes 复古 少女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孩们总有许多奇奇怪怪的念头,像一个个气泡不停的往外冒。我们依靠着这些奇思妙想,变得独特又光芒万丈。

  没有哪个女孩不想拥有魔法棒,能闪着星星的光芒,带我们去到一个神奇的梦境。在这个梦境世界里,不愿醒来。

  而艺术给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魔法世界,带我们去虚境里漫游。这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梦境,或鲜艳或高冷,都同样令人向往。

  -

  Coco Capitán

  >>一个文字和图片交织的有趣世界

  她的照片,每一张都有一首诗,一个故事,一句情话。

  Coco Capitán说:“我算是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欢做什么的,所以有很长时间去尝试不同的方法和方式。”她永远有各种各样的奇思妙想,让人很想切开她的脑袋去一一分析。

  

  

  

  

  

  

  

  

  

  

  

  

  

  //

“我是全世界最混乱的人,我并没有一个系统…”

//

  

  

  

  

  

  

  

  

  

  

  

cococapitan.com

  -

  Hannah Siegfied

  >>一个闪闪发光的魔法世界

她的摄影自带复古气息,魔法、星星、鲜花、宝石、红色丝绒......所有流行着的少女复古元素在她的世界里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Hannah Siegfied自己也乐在其中。

  

  

  

  

  

  

  //

“这种闪闪发光的、

不真实的眩晕感让我深深着迷。”

//

  

  

  

  

  

  闪闪发光的宝石,娇艳欲滴的花朵,温柔复古的丝绒,这些元素交替在一起,变成一个充满魔法的神秘乌托邦。

  

  

  

  

  

  

  

如果说真的存在魔法世界,那么镜子就是Hannah Siegfied的入口,透过镜子,我们窥见一个不一样的粉红世界。

www.hannahsiegfried.com

  -

  UR NOT IN FASION—UNIF

  >>一个迷幻的复古世界

UNIF是由美国洛杉矶设计师Eric Espinoza创立的服装品牌。后来亚裔设计师Christine Lai的加入让UNIF的风格开始变得复古。

  

  UNIF的设计复古又充满未来感,带着扑面而来的90年代ugly chic流行气息。

  

  

  

  

  

  

  

  

  

  

  

  

  

  

  //

“少女,甜蜜而危险的毒药。”

//

谁不愿意永远做个少女,穿好看的衣服,拍迷人的相片,在属于自己的魔法世界里肆意挥洒青春。

- END -

  

从少女电影里窥探那些总是诗的情怀

fashion.sohu.com true abbynotes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1498.shtml report 9714 女孩们总有许多奇奇怪怪的念头,像一个个气泡不停的往外冒。我们依靠着这些奇思妙想,变得独特又光芒万丈。没有哪个女孩不想拥有魔法棒,能闪着星星的光芒,带我们去到一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