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思聪流水的女友铁打的网红,网红的魅力究竟何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叒叕换女友了!

和《左耳》的小耳朵米咪牵手现身长沙街头~

  

  

  不知思聪老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雪梨吗?雪梨自从怀孕以后,不仅胖出双下巴还耽误上新~其实上新的花样多多,小编最近发现网红们都在安利的一个上新法宝~~先来一波动图感受一下

(美拍达人@陈靖川)

(美拍达人@毛小兔theresa)

(完整视频请戳这↓)

  

  秒变衣服的技能是不是非常6,相信雪梨准妈妈学习之后就能在短短15秒把店内新款都给大家安利了一遍。

  

  昔日被贴上“王思聪前女友”标签的雪梨,离开了国民老公,依旧活成了不靠颜值、靠自己的励志传奇~宝宝们是不是非常羡慕呀?如何成为像雪梨一样自带流量、话题、关注度、钞票的网红呢?来!小编今天给大家来点实际的干货技能~

  有颜更要有趣

  虽说颜值即正义,但光有高颜值还不够哦~能够在直播中卖萌耍帅、积极互动、与粉丝建立情感关联、让粉丝心甘情愿买单的才是有价值的网红~~

  变着花样来种草

  圈粉不易,全靠创意!网红发个短视频也是real机智~~如何短视频中秀才艺拼创意、变着花样来安利,可不是件容易事儿~~来一波视频现场教学,包教包会,如果不会,再看一遍~

(确定是在卖裤子不是拍MV?)

  

  拍达人@HoneyCC 在短视频里帅气性感的舞蹈迅速抓住了粉丝眼球,在跳动过程中充分展示裤子的品质与版型,撩人舞姿加上鬼畜创意,成功用1条5分钟不到美拍短视频轻松卖出3w条牛仔裤,这带货技能,大写的服气~

  人性化贴心小细节

  极具商业头脑的网红擅长将粉丝对自己的喜爱转化为商品的购买力,秉承着粉丝至上的服务态度,自然会在细节上花不少的心思~

(美拍"边看边买"功能,可以在直播和短视频中加入购买链接)

  美拍达人@白眼先生JaySin 直播卖小龙虾,直播前做足了准备工作,不仅内容丰富还极具个性,对产品进行了细心诠释,加上话题互动,让粉丝深度参与进来,使整个直播过程有趣好玩,充满看点~~在短短1个小时就迅速吸金15w!

  美拍达人@厨娘物语C小鹿 独家定制的小奶锅平底锅,用视频充分展示宝贝细节,不仅重视产品质量,还会根据用户喜好来设计产品风格,用自己擅长且粉丝喜欢的方式进行推广,边看视频就能边下单购买,内容高颜有趣~~光销售额就高达50w!不说啦,小编要打算转行了~

  为粉丝谋福利

  除了提供优质的内容,不定时的送上福利,答谢粉丝的支持与厚爱,也非常有助于提高粉丝粘性哦~~美拍达人@喵大仙二三事 不惜花重金下血本,化妆品、包包、手机各种豪礼送不停~这满满的爱都快从屏幕里面溢出来了有木有?

  干货在手,技能全有~从简单的#变个衣服穿#试试

  更多网红精彩大猛料,围观赶紧戳这↓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2710.shtml report 4703 国民老公王思聪又?叒叕换女友了!和《左耳》的小耳朵米咪牵手现身长沙街头~不知思聪老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雪梨吗?雪梨自从怀孕以后,不仅胖出双下巴还耽误上新~其实上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