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星都是怎样变美的?美颜相机即将放大招!总有你要的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个小仙女都希望自己能越变越美

特别是娱乐圈,天天有新人出

不积极升级脸蛋就可能自毁前途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

女明星的蜕变之路

  杨幂

  说起大幂幂,不仅颜值越来越高,衣品也是越来越好,紧随潮流,成了带货女王。小颜真的很佩服她的事业心。近年来演技有所进步、片约接到手软就算了,还不断突破自我、尝试转型。从制片人到成立个人工作室和经纪公司当股东。真正的女强人!

  

  刘诗诗

  从小学习芭蕾舞练就的气质,算得上“天然美女”的刘诗诗,也在悄悄变美哦。刚出道时脸上还是肉肉的,脸型也稍显扁平,但胜在气质出众。现在的刘诗诗,下巴棱角更明显,摆脱了刚出道时的青涩,已经破茧成蝶,化为真正的女神啦~

  

  赵丽颖

  赵丽颖曾经因为圆脸被说当不了女主,演了十几年的戏,前七年一直在当配角,从默默无闻到流量小花,赵丽颖近几年的努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可爱的角色自然不在话下

又可以hold住黑化后的摄魂妖神,该魅惑的时候魅惑,该耍狠的时候眼神带着杀气。

  不仅演戏有很大的提升,颜值也是嗖嗖看涨,现在的赵丽颖已经成功从一个与时尚绝缘的小姑娘蜕变成封面女神。

  

成长的路上

你希望谁陪你变美呢?

爱豆?闺蜜?还是那个特别的TA?

9月6日和美颜相机一起开启你的变美之旅

留言告诉小颜你最希望陪你一起变美的人

说不定有惊喜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2717.shtml report 2751 每个小仙女都希望自己能越变越美特别是娱乐圈,天天有新人出不积极升级脸蛋就可能自毁前途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女明星的蜕变之路杨幂说起大幂幂,不仅颜值越来越高,衣品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