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喊你来玩 | D:FUSE 换装开业,真正的时髦源于足尖上的美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9月2日,黄历宜开市、祈福、订盟、纳采,巴黎春天五角场熙熙攘攘。一进大门,迎面就是一整节地下铁车厢,个性的涂鸦、鲜艳的色彩,彰显着纽约街头范儿。这么大的手笔当然来自于北欧知名鞋履品牌 D:FUSE,惹得路人拍拍拍不停,差点引发“踩踏事件”,(一旁的保安大哥内心是崩溃的,从头到尾没见他紧绷的神经放松过~)

D:FUSE IDOL——时尚主播LINDA惊喜现身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双性感迷人的大嘴、一对令人艳羡的长腿,还有蚂蚁一般的细腰,她的到来更是给现场掀起了一阵阵热潮!

超人气时尚美女主播LINDA就是她!还是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主持人,人称“大嘴LINDA”,那么LINDA为什么会来到五角场巴黎春天呢?试问哪个“菇凉”的鞋柜里不缺少一双美履?适脚的鞋子可以带你走到更远的地方,看到更多的风景。

温和柔美的声音侃侃而谈,时尚主播LINDA在纽约地铁车厢前与D:FUSE首席市场总监KENDO进行互动,分享穿搭D:FUSE美鞋的心得。现场还有LINDA的忠实迷妹“惊喜”送花,气氛温馨。

之后LINDA和KENDO等人一起前往D:FUSE换装新店铺,与D:FUSE品牌总监Max一起,为D:FUSE换装新开业进行剪彩活动,接受各大媒体采访,场面热闹非凡,人流如潮。

  

DJ&Rapper嗨爆全场

跟着我一起摇摆,一起摇摆~~来自组织SHFT的重量级DJ(Lacychu)&Rapper(Kozay),他们的到来顿时刮起了一场酷炫无比的音乐风暴,没有机会去看《中国有嘻哈》没关系,D:FUSE活动现场给你这个机会,嗨爆全场的音乐,连美丽的模特都忍不住一起摇摆。

  

(上图为DJ - Lacychu)

(上图为Rapper - Kozay)

模特走秀养眼十足

拍拍拍够了,就轮到美美的模特出场了,细腰长腿、高鼻深目,怎么漂亮怎么来。每一位模特都穿着D:FUSE美鞋,走着魅惑的猫步,时不时再来个飞吻......路人们,你们的心跳还在吗?

换装新店潮人云集

知名鞋履品牌 D:FUSE就是这样一位贴心人士,D:FUSE 换装新店,以全新的形象示人,为了给更多的爱美Lady带来足尖上的美丽。活动当天时尚潮人聚集,嘉宾纷至,人山人海,闪光灯齐聚,还有时尚达人全程直播,没办法来到现场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

  

(左图从左至右为时尚主播LINDA;D:FUSE品牌总监Max;瑞丽模特大赛冠军、艺人李妍Maggie。右图最左为时尚媒体Onlylady编辑;最右为Onlylady编辑-澄澄ok的。)

(左图从左至右为时尚主播LINDA;D:FUSE首席市场总监KENDO。右图为时尚媒体Onlylady特别邀请直播达人-Money。

集章游戏挑战自我

安逸了太久的人们,你们的脑子需要好好活动一下筋骨了——烧脑游戏,不服来战。活动现场四款游戏考验你的眼力手速细心和耐心,拼的就是智商,当然结果也很美好。集齐五个章就有机会抽奖拿到商场优惠券~

沉睡了一个夏天,秋风送爽是个适合出门的好日子。D:FUSE 换装新开业活动就是个开始,High过了整个午后,热闹的氛围依旧挥之不去。所以想寻找刺激欢愉的小伙伴们,快来D:FUSE一起体验吧!

  Ps:

  酷炫的纽约地下铁车厢装置一直待到9月10日,错过的宝宝依然可以去拍照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 五角场巴黎春天1楼

  雪莉

酒池肉林,美人在怀,再来点乐舞,人生如此,何需再求!

  内容来源:D:FUSE

  图片排版:元气骚年JOY

  文字:二次元Shirley

  监制:毒蘑菇Tienne

fashion.sohu.com true HARDcANDY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3581.shtml report 6872 ▼2017年9月2日,黄历宜开市、祈福、订盟、纳采,巴黎春天五角场熙熙攘攘。一进大门,迎面就是一整节地下铁车厢,个性的涂鸦、鲜艳的色彩,彰显着纽约街头范儿。这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