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讲真,我们应该庆幸我们的父辈们,在当年是个「土包子」。

装14 欧美 时尚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我国的发展就好比一辆高铁一般,飞速前进!

  而在这辆高铁飞驰在「希望的田野」之际,也容易往车外甩出不少宝贵的东西,比如:

  「一部分男性的荷尔蒙」

  于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不免会碰到一些扭扭捏捏,阴阳怪气的「粉面小生」,家里的护肤品比姑娘还多!开口闭口就是某某品牌又出了新款,好想要哦~

  其「娘性」的举止令不少直男们拍坏了新房用来装修的砖头。

  

  (恩,我说的就是这位)

  手无缚鸡之力,胆小懦弱。特别是一碰见事情就忍不住姑娘身后钻。难怪如今这个时代出现越来越多的一个群体:

  「女汉子」

  每当这时,我便无限敬佩我们父辈。他们可以说发扬了一切男人身上该有的气概:

  白手起家不靠爹,扛下家庭的重任却任劳任怨。辛辛苦苦工作只为给家里增添一台新的电冰箱。

  虽不精于外表,却依旧男人味十足!

  

  很多人此时又会说了:

  十四爷你又TM扯淡,你不是常说形象永远是男人第一道关卡吗!现在是不是出来打脸了?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如果是在那个年代,咱们的老爸和我们现在一样,拿着报纸,欣赏并学习着欧美潮流界最新的穿搭。

  那我还不如他不顾形象出家门!

  

  要知道当时的大西洋彼岸,以旺盛的「男性荷尔蒙」著称的欧美直男们,早就不满足于填饱肚子,而玩起了时尚。

  在刚经历过第二次妇女解放运动后,男女地位逐渐往平等靠拢。而此时却从他们的穿着上产生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

  「女性越来越MAN,男性越来越娘」

  

  当时在西方直男身边刮起的时尚风潮,完全已经超越了辣眼睛的程度,唯有「毒眼睛」能形容欧美时尚界的水平。

  最重要的是:

  他们穿成那样还非常的容易勾引姑娘!

  

  比如,连衣裙再也不是女性的专属。

  一身过膝的连衣裙很好的衬出了属于男性的「曲线」,两腿边适当的小开叉更是让搭配黑色「毛裤」的大腿若隐若现,这是属于男人的一份「性感」。

  还有,记住一定要穿上「健将」牌的三角裤衩,在家的时候有意无意的跪地擦地板。

  让姑娘看见你露出的底裤之后「难以自控」。

  

  连体的服装往往最让姑娘把持不住,穿上连体服饰的欧美直男让姑娘完全忍不住想要「把玩一番」。

  就算是冬天,脱去外套的他们露出我天朝的特产「秋衣秋裤」,也能瞬间将姑娘迷倒。

  

  如果还嫌纯色的秋衣无法突显你的时尚品味,那么一身国际化的「豹纹秋衣」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

  穿上它,每晚回家都能看见姑娘躺在床上对你说:

  「来吧我的小野猫~」

  

  都说衬衫是男人对女人的春药,那么一身「连体衬衫」简直就是对姑娘的炸药。

  三角款的衬衣,纽扣得上半身扣到下半身,其好处就是:

  想要展现男人「一面」的话,既能解开上面三颗纽扣,也能解开下面三颗纽扣。

  

  男人都喜欢穿深V睡袍的姑娘,在那个年代,姑娘也喜欢这样的汉子。

  于是在家中,除了连体的衬衣之外,男性又多了一件神器。当然,最好是丝质的。

  

  除此之外,他们日常的穿搭非常钟情于「毛线衣」。

  没错,就是小时候「你妈怕你冷」给你织的,结果你打死也不想穿的那种。

  但当时的欧美直男可比你聪明的多,知道姑娘特别好这口,所以他们特地跑几十里路买来一大堆毛线,跪在母亲面前:

  「妈,我的未来就交给你了!」

  

  穿上母亲亲手打的毛衣之后,欧美直男们很是自信。

  就连拍照的时候摆的造型都不禁的挺直腰板,并对身边穿着更高端的毛线马甲男士抛出了「爱慕」的眼神。

  看样子那个时代穿毛衣,连男人都能吸引。

  

  如果觉得不够骚气,而且宽松的毛衣无法突出自己的「腰身」。

  那么从母亲的衣柜里抽出一根时髦的腰带,能让你气场瞬间提升百倍。

  

  

  假如嫌母亲的腰带不符合你的气质的话,别急。还有很多款式任君挑选。

  

  但直男终究还是直男,竖领子的习惯还是改不了。

  但在那个时代,竖起衣领再搭配一个「白雪公主」同款蓬蓬袖,你就是迪斯科舞厅里姑娘最爱的「酥泼死大」!

  所以,佟大为「奋斗」里的造型师一定是参照了这个年代的时尚潮流!

  

  还有如今直男们最厌恶的姑娘装扮之一——「防水台厚底鞋」。

  在那个年代可是男性的专属利器,不管是走路还是跳舞都让你有王者的霸气。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可以增高!」

  郭导演一定很后悔没有生在那个年代吧?

  

  皮裤从来就不是汪峰和邓紫棋的专属,相对于黑色皮裤来说,那个年代的「反光锡纸款」皮裤才能让姑娘忍不住围着你热舞!

  再搭配一款「葫芦小金刚」同款马甲,蛇精网红女便会死心塌地的追你到天涯海角,便甘心被你这座大山「压在身下」。

  

  什么?你说你终于学会了这些,便能确定自己能在那个时代如愿将姑娘约进房间?

  那么一款时髦的内衣必定令你事半功倍!

  比如这些欧美直男们酷爱的网格内衣,如今就算在我国的大街小巷中印着「橘色成人」的店里,仍然有出售。

  

  对了,还有这款「锡纸内裤」,穿上它的欧美小弱鸡们让我不禁的想到一道大排档特色菜:

  「锡纸金针菇」

  

  有一些比较富含创意的内裤我就不多做评判了,只是旁边那姑娘的丝袜实在是:

  「像一颗长满绿毛的猕猴桃」

  

  吐槽了这么多欧美直男当年的时尚装扮,无非就是想体现一点。那就是那个年代的男性着装,真叫一个「娘」!

  当然,他们也有荷尔蒙爆棚的一面。

  比如在健身房撸铁的时候,男性荷尔蒙我还是感受到了的。只不过穿的衣服...

  

  看完这些和我们父辈同时代的欧美潮人们,就算我们的父辈穿的再灰头土脸。也总比顺应那个时代的潮流来的好!

  他们留在土地上的汗水反光着世上最帅的身影,在我的心中他们就是不折不扣的「魂斗罗」!

  但是,不吹不黑。他们也有辣眼睛的一幕,比如说:

  我老爸当年皮鞋内穿的丝袜,至今让我无法忘怀...

  

  那丝滑,那「韵味」,辣眼睛...

  不说了,一回想我的眼泪又辣出来了!

  你觉得父辈的什么装扮最辣眼睛?

  (转发给你爸爸吧,感恩他当年不走欧美风)

装14所有文章均为原创

END

fashion.sohu.com true 装14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3700.shtml report 10444 如今我国的发展就好比一辆高铁一般,飞速前进!而在这辆高铁飞驰在「希望的田野」之际,也容易往车外甩出不少宝贵的东西,比如:「一部分男性的荷尔蒙」于是,在我们的日常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