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错,明星美妈就连带娃都是这么Fashion!

嘉人 设计 明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个明星恋爱、结婚、生娃的新闻不断涌现的娱乐圈,小Baby已不再是女明星拖家带口有损形象的“累赘”,而是俨然成为了星妈们Fashion Piece! 身经百战的女明星除了努力维持产前的身材与颜值,更把带娃变成了一场展示品味审美与生活方式的Fashion Show。喏,不信你看产后出院的Angelababy~

图片来源于网络

没有陈腐印象中坐月子的邋遢样,产后的Angelababy依然维持着少女的娇俏,而身边的Fashion Piece除了一身潮帅的宠妻狂魔黄教主,如今又多了一件——是的,你没看错,Stokke婴儿篮。

又比如,戏很多的辣妈Ella也给“劲宝”选择了“童车中的劳斯莱斯”Stokke婴童车,并把照片晒在instagram和微博上,大喊:坐月子也要狠时尚!

图片来源于网络

嘉姐不得不说:嗯,你做到了~ 细心的网友也许会发现,这款婴童车早已成了明星育儿圈的网红,张亮、徐若瑄、吴佩慈、董璇、李心洁、庾澄庆……那些你叫的出名字的星爸星妈们可都是Stokke婴童车的忠实fans!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不禁要问了:Stokke到底是何方神圣引得明星都争相购买?咳咳,就让嘉姐来科普一下:Stokke是一家来自于北欧的高端婴童品牌,秉持着“斯堪的纳维亚的创意/Scandinavian thinking”的概念设计,理念是[把最好的给予孩子]。除了黄晓明Angelababy都在用的婴儿篮、爆红的Stokke婴童车,Stokke还提供各种各样符合人体工学、让爸妈省心省力又靠谱的婴童用品,完善照顾亲子的起居和出入的各项需求。

Stokke的产品屡获世界级设计大奖,红点设计更是拿到手软。即便你是新手爸妈,也不用担心品目繁多看花了眼。Stokke的产品可划分为三大系列:出行系列、护理系列、座椅系列。1972年诞生的Tripp Trapp宝宝成长椅还在美国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作为长期展品展出。无怪乎座椅系列也是和婴童车一样在明星朋友圈中出镜率超高的产品系列~详情参见张梓琳、Ella、杨采妮、林志颖等众明星的微博日常晒娃~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不光是座椅,许多明星家长都是全套全套地买,因为Stokke的产品设计经久耐用,甚至可以用到宝宝长大成人,真正地与孩子一起成长。比如我们的长腿女神张梓琳,从宝宝出生到长大吃饭,全部都是Stokke伺候!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我们的女神才能有时间和精力维持依然爆表的颜值和身材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再用女神的视角来感受一下满屏的父爱~

图片来源于网络

B.T.W. 澡盆也是来自Stokke哦!林志颖家的双胞胎宝宝也在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是不是很有爱呢?辣妈何洁也在微博有秀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Stokke的护理系列绝对能给你打造梦想中的儿童房~

就连小才女多多家中用的也是这款儿童柜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杨采妮家的婴儿床也是来自这个护理系列~ 附加的延伸套件可根据宝宝的成长,来调整婴儿床的大小。附带的可锁定轮子便于房间内移动。还有轻柔的遮阳顶蓬,光看图就萌化了好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北京的仙女们也可以去芳草地的Stokke旗舰店感受一下高端简约的北欧风情和质量过硬的婴童用品。这不仅是全北京唯一的旗舰店,也是全球一共四家旗舰店的其中之一。说不定还能和哪个明星辣妈偶遇呢! 比如“槿汐姑姑”孙茜~顺便说一下,在中国的另一家旗舰店就在上海湖滨道购物中心~

又或是“义渠王”的女人董璇,还有“小酒窝”~

不在北京的仙女也不用遗憾,因为你们可以拥有明星为Stokke设计的定制款呀!孙莉和多多、张梓琳、林志颖、大S等一共六位明星分别为Tripp Trapp特别设计了可爱精美的环保袋~ 现在起,只需评论留言,就有机会赢取明星定制款Stokke环保袋!

——广告——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东方IC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4047.shtml report 8035 在这个明星恋爱、结婚、生娃的新闻不断涌现的娱乐圈,小Baby已不再是女明星拖家带口有损形象的“累赘”,而是俨然成为了星妈们FashionPiece!身经百战的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