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upreme x Nike SB Air Force 2刚刚发布,就有人踩着玩滑板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今晚的报道中,我们为大家带来了 Supreme x Nike SB 全新联名 Air Force 2 系列,虽然在推出后大家褒贬不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作为滑板品牌,这也是 Supreme 对于整个滑板文化的一次宣扬。在本次推出的单品当中,让人意外 Air Force 2 成为了设计承载,尤其是相当亮眼的配色可谓讨巧。不过也有很多粉丝感觉作为搭配鞋款来说,Air Force 2 似乎捉襟见肘。不过直截了当的踩上滑板才是这双鞋款的主要作用所在。在接下来的信息中,官方也发布了这款联名鞋款在滑板中的直接性能。而这里需要强调的是滑板品牌推出滑板鞋款则是一件无可厚非之事,各位还请通过此前的发售信息了解购买渠道。

fashion.sohu.com true 新力传媒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4317.shtml report 426 在今晚的报道中,我们为大家带来了SupremexNikeSB全新联名AirForce2系列,虽然在推出后大家褒贬不一,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作为滑板品牌,这也是Sup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