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看国内炒价排行,现在鞋多贵你心里有数吗?

潮库 宜家 复古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目前最贵的鞋子都长什么样,是什么价,我们心里得有点数,所以这次总结了9 月球鞋市场上,国内最贵的 12 双新鞋,发现 350 V2 也就很普通的水平了。

...

  Top 12、Skepta x Nike Air Max 97

发售日期:9 月 2 日;发售价:1399 RMB

淘宝炒卖价:1650 RMB 左右( 42 码 )

  发售后看了一波上脚,发现这双鞋有很多层次。第一层是复古,乍看上去做旧感极强,第二层是质感,古铜色覆盖鞋面,金属光泽十分强烈。

  

  第三层是内涵,这双与英国 Grime 音乐领军人物 Skepta 的联名,不仅有摩洛哥街头感,又有英式元素,而且灵感来自 Skepta 年少时,攒钱入手的 Air Tuned Max 元年配色。

  

...

  Top 11、

Nike Air Zoom Generation QS First Game

  发售日期:9 月 5 日;发售价:1499 RMB

淘宝炒卖价:2100 RMB 左右( 42 码 )

  这双 Air Zoom Generation 灵感来自悍马,是 King James 的 NBA 首赛战靴,十多年后再次复刻,炒卖价立刻突破 2000,可见它在詹蜜心中的地位,而黑白作主色调,暗红质感细节的配色,也很适合日常穿搭。

  

...

  Top 10、The Good Will Out x

adidas Consortium NMD CS1 PK

发售日期: 9 月 16 日;发售价:220 美元

淘宝预售价:2500 RMB 左右

  adidas Consortium 将与德国知名鞋店 The Good Will Out 联名,这双 NMD 灵感来自日本忍者,全黑色贯穿鞋身,锯齿纹路大底增添机能性。

  

...

  Top 9、BAIT x adidas Consortium

EQT Support 93/16 Future

发售价:180 美元;淘宝炒卖价:

2600 RMB 左右( 42 码 )

  近期发售的这双夜光 + 3M 反光的新 EQT,炒卖价不便宜,加州球鞋名店 BAIT 与 adidas 再度携手,在鞋身加入网面框架,更具观赏性。

  

...

  Top 8、Nike Air Max 97 UNDFTD

发售日期:9 月 21 日;发售价格:180 美元

淘宝炒卖价:2600 RMB 左右( 42 码 )

  冠希提前晒出这双白鞋后,淘宝上的预售迅速出现断码现象,炒卖价也很高,如果想入手,等 9 月 21 日发售后再决定也不迟。

  

  这双 UNDEFEATED 与 Nike 联名的 Air Max 97,目前还曝光了纯黑配色的上脚图,同样有红绿色条和反光细节。

  

...

  Top 7、CDG x Nike Flyknit Racer

发售价:40000 日元;淘宝炒卖价:

3000 RMB 左右

  冠希早前晒出的一双 COMME des GARÇONS x Nike,近日在日本的 ISETAN 百货突击上架,鞋头有一颗黑色的皮革蝴蝶结,设计风格依然天马行空,难怪深得 EDC 喜爱。

  

  

...

  Top 6、Raf Simons x adidas Ozweego 3 新配色

发售价:500 美元;淘宝预售价:

3100 RMB 左右

  Raf Simons 与 adidas 携手打造的复古跑鞋 Ozweego 3,近日再次迎来两款全新配色,有点类似 Ozweego 。

  

  但不同之处是,白色款更加复古,而黑色款换上了明亮的黄色大底,“ 水泡 ” 设计依然诱惑,虽然编辑部入手了不少 Ozweego,但新配色还是很想要。

  

...

  Top 5、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 2.0

发售日期:10 月 14 日;发售价:1899 RMB

淘宝预售价:3500 RMB 左右( 42码 )

  新灰橙 350 V2 终于确定了发售日期,虽然下个月才正式上架,但国内各大鞋铺纷纷开出预售价,普遍在 3500 RMB 左右,再次拉低 V2 的整体炒卖价,可喜可贺,买椰子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

  Top 4、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发售日期: 9 月 9 日;发售价:160 美元

淘宝炒卖价:5900 RMB 左右

  想抢先入手 OFF-WHITE x Nike 的话,这双浅色麂皮元素的 Air Max 90,还算便宜的,国内炒卖价已经接近 6000,国外炒卖价也在 800 美金左右。

  

(via.The Sole Supplier)

...

  Top 3、Yeezy Boost 700

炒卖价:850—1000 美元

  抢先在 Yeezy.Supply 上架的 Yeezy Boost 700,因为货量极小,目前市面上的炒卖价近千刀,而且有钱买不到。

  

  ...

  Top 2、Nike HyperAdapt 1.0 红黑

发售价:4999 RMB;淘宝炒卖价:

8000 RMB 左右

  一鞋难求的 Nike HyperAdapt 1.0,国内首波发售已经在月初结束,目前红黑配色炒卖价上天,有多少中签并且成功购买的?

  

  全新红黑配色的实穿,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如果看了妹子的上脚视频更想入手,那么 9 月 17 日可能还会有一波发售,不要错过了。

  

  ...Top 1、OFF-WHITE x Air Jordan 1

发售价:190 美元;炒卖价:

11000 RMB 左右( 42 码 )

  毫无疑问,近期的天价王还是它。OFF-WHITE x Nike 在接下来几天,将在纽约的期间限定店正式亮相,其中 AJ 1 经过不断炒作,炒卖价高达 10000 左右,更大的货量,还是等到 11 月的国内发售吧。

  

(图片来自网络,如涉版权联系补充来源)

...

说实话,你朋友到底知不知道,

你的鞋子都这么贵?

fashion.sohu.com true 潮库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4805.shtml report 10926 目前最贵的鞋子都长什么样,是什么价,我们心里得有点数,所以这次总结了9月球鞋市场上,国内最贵的12双新鞋,发现350V2也就很普通的水平了。...Top12、S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