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大利康泰纳仕大幅瘦身,将终止 Vogue 意大利版的四本姐妹刊

华丽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Edizioni Condé Nast S.p.A 意大利康泰纳仕出版有限公司( Condé Nast 康泰纳仕集团意大利子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停止 Vogue 意大利版 4本姐妹杂志的刊印。

7月 28日,公司向编辑委员会发布了停止部分时尚杂志刊载的公告,包括 Vogue 意大利的4本姐妹刊物即男装时尚杂志 L’Uomo Vogue(读者数量约为 30万人,发行量 7.5万本)、童装时尚杂志Vogue Bambino(发行量 7万本)、婚纱新娘杂志 Vogue Sposa(发行量 7万本)和配饰珠宝杂志 Vogue Gioiello(发行量 12万本)在内的共计 40多本冗余刊物难逃停刊命运。

  

今年 9月公司将开启自愿离职窗口期,确保将向自愿离职员工提供意大利编辑行业有史以来的最高“鼓励性”补偿金—— 40个月的薪资。一旦窗口期结束,公司将开始执行个人或集体裁员计划。此次公司的深度重组过程将对记者造成大范围、深层次的影响,裁员启动后预计每个月将裁减一名记者。受停刊事件影响,相关杂志的记者已做出了相应回应,在 8月初进行了为期 4天的罢工。

Fedele Usai即将从 9月起担任 Edizioni Condé Nast S.p.A 的 CEO ,对于他来说这必将是一个多事之秋。对于 Condé Nast 康泰纳仕集团来说,关停刊物并非是首次,先前美国公司已有网络电子类杂志 Wired (纸质版停刊仅保留网络版)和女性生活杂志 Self 《悦己》纸质版停刊的先例(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康泰纳仕出版集团启动大规模重组进程,纸质杂志《Self》2月停刊)。

  

尽管停刊早有先例在前,对于 Vogue 意大利版来说这一决定还是难以接受的。在已故前任主编 Franca Sozzani 的带领下, Vogue 意大利版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该杂志的读者群约为 84.3万人,发行量约为 7.3万本,网站月访问人数达 220万人,网站月浏览量为 4490万次。现任主编 Emanuele Farneti 在今年 1月时接替了 Franca Sozzani 的职务,他已为重启的 Vogue 意大利版杂志的9月刊选定了三个封面方案,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 LGBT (女同性恋者 Lesbians 、男同性恋者 Gays 、双性恋者 Bisexuals 与跨性别者 Transgender 的英文首字母缩略字)人群的权利。

  关于 Edizioni Condé Nast S.p.A

隶属于 Condé Nast International 康泰纳仕集团,是意大利高端出版物领域的领军企业,旗下共拥有 13个出版物品牌,分别为:生活杂志 Vanity Fair 《名利场》、时尚杂志Vogue Italia 、男装时尚杂志 L’Uomo Vogue 、女性杂志 Glamour 、男性时尚杂志 GQ 、网络电子类杂志 Wired 、时尚家居生活杂志 AD.Architectural Digest 、旅游杂志 Condé Nast Traveller 、童装时尚杂志 Vogue Bambini 、配饰杂志 Vogue Accessory 、婚纱新娘杂志 Vogue Sposa 、美食杂志 La Cucina Italiana 和娱乐资讯杂志 CN Live!。

除纸质出版物外,为顺应纸媒业务逐渐向数字媒体转移的行业变革, Edizioni Condé Nast S.p.A 也管辖有 8大线上媒体,包括 Vanity Fair.it (拥有 800万名用户)、Wired.it (拥有 400万名用户)、Vogue.it (拥有 210万名用户)、CN Live! (视频点击量超 740万次)、 Glamour.it 、 Gqitalia.it 、 ADtoday.it 和 LaCucinaItaliana.it。公司旗下网站合计月访问用户达 1930万人,网站月浏览量超 2.05亿次。

Edizioni Condé Nast S.p.A 2016年销售额约为 1.27 亿欧元,净利润约 300万欧元

丨图片来源:Edizioni Condé Nast S.p.A 官方网站

  • 《Vogue》意大利版推出中国特刊,主编畅谈中国时尚

  • 美国九本顶尖时尚杂志网站流量大比拼:《Teen Vogue》同比增加176%,《Cosmopolitan》继续领跑

  • 意大利《Vogue》主编 FrancaSozzani 因病去世,享年 66岁

  • 意大利版《Vogue》首届摄影节推出女性时尚摄影师作品专题展

  • 时尚杂志中隐藏的商业秘密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4945.shtml report 3258 EdizioniCondéNastS.p.A意大利康泰纳仕出版有限公司(CondéNast康泰纳仕集团意大利子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停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