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因《星你》走红的意大利皮草派克大衣品牌 Mr&Mrs Italy 亚太美国市场扩张再下四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来自意大利的时尚奢华皮草服饰品牌 Mr&Mrs Italy因 2013年的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全智贤所穿派克大衣而被亚洲消费者所熟知,而众多国内外明星的街拍加持更是让这个成立于 2007年的意大利品牌快速在市场上立足并蜚声国际。

事实上,近年来 Mr&Mrs Italy 的营业额和国际声誉连同独立品牌门店的数量都在稳步增长中。仅在最近几个月,这个因派克大衣而广为人知的品牌就已经在意大利境外新开了四家旗舰店,分别位于美国迈阿密和大中华区的香港、北京和上海。

  

似乎很少有其他服装能够像派克大衣一样不断更新并且让每一个新款都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幸存。从 20世纪 60年代开始在英国流行以来,派克大衣仅仅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而不涉及实质的变化,而这或许就是所有年龄的消费者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对它情有独钟的一大原因。 Mr&Mrs Italy 的派克大衣在材料类型和品质方面都属于顶级定位,无论是帆布面料、纽扣、辅料或是刺绣,每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出 Mr&Mrs Italy 的独到之处。

短短四年时间, Mr&Mrs Italy 就在公司 CEO Andrea Bucalossi的带领下实现了销售额从 150万欧元到 3000万欧元的飞跃式增长。 2016年 Mr&Mrs Italy 销售额的 3000万欧元中有 80%是通过出口实现的。

  

这一快速增长看似是通过简单随意的“数字化口碑宣传”实现的,事实上则经过了 Andrea Bucalossi 和公司营销团队的精心策划。 Mr&Mrs Italy 将目光转向国际名流,让他们在自己既定风格的基础上选择适合的 Mr&Mrs Italy 派克大衣搭配进行街拍曝光,而不仅仅是让他们在 Instagram 上草率地点下 “like”(喜欢)以示支持。

消费者们,特别是千禧一代的消费者们已经越发了解品牌沟通策略的“套路”并清楚的认识到了社交网络潜在的操纵机制。所以为了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以往的线上营销模式必须要在很大程度落地到线下体验上来,所以 Mr&Mrs Italy 决定将在未来更多地增加在实体零售方面的投资。

Andrea Bucalossi 预计 Mr&Mrs Italy 在 2017年的销售额将进一步增长 20%。

丨图片来源:Mr&Mrs Italy 官方网站

  • 考古学家最新发现:葡萄酒或起源于 6000年前的意大利

  • 意大利知名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发力“时尚+骑行”:携手 Castelli 打造骑行服胶囊系列

  • Giorgio Armani 成立电影实验室免费培训青年创意人才

  • Virtuoso 2017年度最佳酒店评选:源自翁布里亚皇宫的意大利奢华酒店 Palazzo Seneca夺魁

  •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意大利纱线及面料制造商 Botto Giuseppe eFigli 生财有道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4951.shtml report 2230 来自意大利的时尚奢华皮草服饰品牌Mr&MrsItaly因2013年的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女主角全智贤所穿派克大衣而被亚洲消费者所熟知,而众多国内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