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米六以下的女人这样穿超有气质!别乱穿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这里要先教大家一招

  当别人吐槽你矮的时候

  你可以这样回答

  “大家不都一米多吗?难道你两米啊?”

  我已经试过很多次了,还挺有用的

  当然啦,我们身高不够没关系,

  可以衣品来凑啊!

  我跟你们说吼,穿对了,

  小个子也能有七米三的气场,不信你往下看!

  短款上衣

  

  

  短款T恤,短款卫衣,绝对的炫腹Look,能展现完美的腰部曲线,视觉上可以把身材分割成黄金比例。

  高腰裤

  

  

  

  不论是高腰牛仔裤、高腰阔腿裤、高腰西装裤还是高腰短裤,总之是高腰就对了,这样可以改变身材比例,避免身材的弱点,绝对大长腿啊,高瘦也是看得见的!

  高腰短裙

  

  虽说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裙子要么很长要么很短,但我还是推荐大家选择高腰短款,毕竟有些蓬松长裙,会显得又矮又肥。

  短款的,无论是A字裙、百褶裙还是包臀裙都不会出错。哈哈,也是操碎了心呀!

  短款连衣裙

  

  小个子女生在选择连衣裙时,要尽量选择裙长在膝盖以上的,款式简洁大方的,能体现腰部曲线的。

  细高跟

  

  一双简单的细高跟,能拉长脚的比例,视觉上有很好的增高效果。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高跟鞋是真的少不了,穿上高跟鞋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哦。

  丸子头

  

  这是我的绝招丸子头,哈哈哈哈,一定要扎高一点,视觉增高十厘米那都不是事儿!

  最后我们来划重点,

  小个子穿搭关键就在于什么呢?

  记住了就是提高腰线哦!

  不用羡慕高个子了,其实只要穿对了,无论你是哪种身高,都能成为行走的画报!!!

fashion.sohu.com true 潮流时装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4982.shtml report 3277 在这里要先教大家一招当别人吐槽你矮的时候你可以这样回答“大家不都一米多吗?难道你两米啊?”我已经试过很多次了,还挺有用的当然啦,我们身高不够没关系,可以衣品来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