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会作的女朋友才可爱。

cheese少女 爱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朋友问我,“你是一个很作的女朋友吗?”

  我想了想,是吧,有时候我还挺作的。朋友说,那你一定很爱你男朋友。

  听到这话我一脸惊讶,他说以前他也有个很作的女朋友,因为觉得对方太作分手了,后来找了个不作的女朋友,觉得还是那个作点的女朋友更爱他。

  我问朋友,你那个会作的女朋友是怎么个作法?

  他说,本来我觉得在一起也不是一两天了,情人节和各种纪念日不用每次都过,但她不是,只要哪次我忘记过节日了,她就会生气不理我,说我不在乎她。还有出去吃饭和看电影,一定要拉我去,我说让她跟朋友去,她也不,说什么美好的食物和电影要和我一起分享。还有最严重的,只要我出去喝酒,她就一定要问清楚和哪些人,让我不准和别的女孩说话,让我准时回家,还会打夺命连环call。

  旁边的人问他,那你后来那个不作的女朋友呢,为什么分手啊。

  他说,那个女孩其实挺好的,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又独立,但总觉得缺点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她做她的工作,看自己喜欢的电影,然后会定时定点地去瑜伽室上课。我们很少一起吃饭,通常她有哪家很喜欢的餐厅会问我去不去,如果我说不去她马上就会约别的朋友,一点儿也没有因为我的拒绝而不开心。怎么说呢,我觉得我在她的生活里是可有可无的,我感觉不到她有多爱我。

  很多人都说,想找一个成熟懂事,不那么小孩子气不那么作,所有行为都能对自己负责,也保管好自己情绪的人当女朋友。这样的恋爱谈起来很轻松。

  总结来说,大多数人对女朋友的要求是,独立,不麻烦我。

  但那么独立的两个人,和单身有什么区别呢。

  《太阳的后裔》里说,谈恋爱本来就该是自己能做的事情偏要麻烦你,这一来二去,就叫爱情。

  其实大多数女孩子都是会作的,那些不会作的女孩,要么是真的已经独立自主到所有事情都能理性思考,要么是对你的感情没有那么深刻,还有一种就是不敢作。

  七喜就是那种不敢作的女孩子。

  朋友们都一直认为,七喜是身边的女孩里最懂事的一个。她几乎从来不给男朋友打夺命电话,也没有那么容易疑神疑鬼。

  别人都说,七喜的男朋友可真幸福啊,有那么懂事的女朋友。

  过不过情人节,七喜说无所谓。有没有礼物,七喜说无所谓。男朋友说不想去看电影,七喜说那就算了吧,转头就忙起了自己的工作。

  因为她太懂事了,所以她一旦有一点点的小情绪,就叫作。

  那天七喜哭了。她说,其实我也想像别的女孩一样缠着男朋友陪我看电影,我也想跟他求抱抱求亲亲,也想跟他发泄我的不满意和不开心。可是我不能,我明知道他没有那么喜欢我。

  她不是不会作,而是不敢作。

  同样的,她在这段感情里憋屈着自己,从头到脚都是不自在的。

  记得拍照的时候有个说法。

  就是你摆pose的时候一定要自己舒服,如果是自己不舒服的pose,拍照出来也很难看。

  爱情同理,如果你在感情里是一个很不舒服的状态,那我想这段感情也一定有不少的问题。

  能在爱情里自在,才应该是感情最合适的状态。

  你真的想要那么理智的爱情吗?

  一个在你喝的烂醉回家的时候毫不在意的女朋友,一个什么事都可以自己独立做好的女朋友,一个在面对问题是理智解决地女朋友,一个从来没有小脾气也不会撒娇的女朋友。

  那么成熟的女朋友,你怎么能感觉到她爱你呢。

  爱情的本质,就是因为你,我变得不理智。

  你是唯一能让我无法自持的人,所以你是我的爱情。

  我听过女孩子抱怨过男朋友太小孩子气,别的男孩说,男生只有在喜欢的女生面前才会是这样,你知足吧。

  而那些男孩子抱怨女朋友太作的时候,那些男孩说,我觉得你女朋友太过分了,这样不行。

  可你有没有想过呢,任何人都有成熟理智到恐怖的一面。只有在爱的人面前,他们才会卸下伪装,当回什么事都不用顾忌的小孩子。

  女孩儿也是这样啊,她们是感性动物,如果连她都对你理智了,冷静了,那她对你的感情,真的有待考究的。

  很多人都为了博得父母的注意做过一些不合常理的事儿,例如早恋,例如打架,例如故意考试交白卷,目的就是为了让忽视他们的父母多注意自己一点,让他们知道还有这样一个孩子需要他们的关怀和爱。

  其实那些偶尔作作的女孩儿也是这样的呀。她想通过那些事儿,来博得你更多的时间和爱,来证明她在你心中有多重要。

  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女孩子应该要会作才是可爱的。

  合适的作让她变得俏皮,鲜活,会吃醋,会生气,更像是一个处于恋爱中的小女孩。

  而她每一次作都是因为在乎你,爱你,重视你。

  如果你要求她不作,不生气,不吃醋的话,那跟个充气娃娃有什么区别。

  你嫌她作吗?

  如果嫌的话,你应该考虑考虑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了。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7461.shtml report 4284 朋友问我,“你是一个很作的女朋友吗?”我想了想,是吧,有时候我还挺作的。朋友说,那你一定很爱你男朋友。听到这话我一脸惊讶,他说以前他也有个很作的女朋友,因为觉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