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它们到底是菜还是肉?知道真相的你还有食欲吗

第二自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些看上去像是素食主义者的挑衅!

  如果在你们家的厨房里,摆放着一些这样的“食物”,

  你会想怎么烹饪它们呢?

  是红烧,还是清蒸,还是煎炸或熬汤呢?

  但是这些“食物”可无从下口,

  因为它们跟吃毫无干系,而是用黏土制作而成的静物艺术品。

  在以色列的特拉维夫,有一个名叫罗尼·兰达(Roni Landa)的艺术家,她毕业于Shenkar的工程设计与艺术学院,专注于聚合粘土及其不同结构的雕刻。

  

  她的技艺灵感来源于经典雕塑,产品设计,有天她有了奇妙的想法,从厨艺界借鉴,创造了一系列 “荤”蔬菜的黏土雕塑。

  

  

  

  她用鲜肉的纹理和颜色来描绘了各种各样的蔬菜,把自己的想象转化为了真实的物体。

  

  你会看到朝鲜蓟、卷心菜或玉米芯都选用大胆的红色和珍珠白混合,如同大理石花纹的图案在叶片上蔓延。令人有些倒胃口的是,这上面还有一些蛆虫,不过也增添了几分食物的真实感。

  

  

  

  

  

  

  

  这是一盘精心准备的晚餐。

  

  这个以“肉”制成的香蕉十分逼真,就像是在红色的香蕉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糖霜。

  

  拥有了“血肉之躯”的玫瑰,没有那些尖锐的刺,依然很妖娆,但似乎也很容易被家里的宠物盯上。

  

  她喜欢超现实主义的媚俗,也喜欢一些边缘的异常艺术,所以,在她的作品中,有时候会出现黑暗和不安的一面,但又极其复杂和感性的。

  

  

  

  为了能表达出更深层的情感,她很注重颜色的搭配,通常她会选用较为柔和天真的色彩,以给人一种柔软质地外观的视觉效果。

  

  

  

  

  在她的展览上,都是一些扭曲蠕动的“蛇”与鲜花结合的艺术品,有一种丑与美并存的感觉。

  

  

  她的昆虫作品系列令人称奇,翅膀上的图案结构精密,色彩雅致,随意放在一个台面上,都是一个精美的摆设品。

  

  

  

  

  

  

  她也会创造了一些其他水果和花朵形式的雕塑,然后配上婴儿的脸庞,看上去有些怪诞又具有生命。

  

  

  

  

  

  精致有趣的艺术,总是耐人寻味。

  而我们每个人,

  其实都拥有创造美好的可能,

  拥有一门手艺,

  哪怕它很小,

  也会让世界发现你的价值。

  

  我像一个拾荒者

  收藏时光的底片

  香樟木项链

fashion.sohu.com true 第二自然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7507.shtml report 6297 这些看上去像是素食主义者的挑衅!如果在你们家的厨房里,摆放着一些这样的“食物”,你会想怎么烹饪它们呢?是红烧,还是清蒸,还是煎炸或熬汤呢?但是这些“食物”可无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