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招西装裤搭配,跟上这股风潮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真正了解韩国欧巴的品味,当然要从明星的机场穿搭下手,最真实的时尚品味,才更加贴近日常穿搭,而最近在众多男星中,可以发觉吹起一股「西装裤」热潮,在早期西装裤只能搭配正装,老派的穿法似乎没人敢在日常尝试,但近期的西装裤大改混搭,像是素 T 、大学 T 、牛仔单宁、都可以非常适合,男生百搭单品不再只有牛仔裤,西装裤也能成为第二百搭单品,赶紧跟上这股风潮吧!

1.衬衫-看似正装却很休闲

  ▼保守直条纹款式,口袋部分以迷彩花色混搭,想让西装裤跳脱正式的感觉,必须从花色下手。

  ▼西装裤不仅百搭,直筒的裤管版型,让细腿或是粗腿能塑造一至的腿型,另外增高的效果也轻松达到。

  

  ▼牛仔衬衫搭配西装裤,是最能够带出休闲感,却又不失西装裤的魅力!

  

2.素 T -简单又不失型

  ▼黑色素 T 人手一件,但部分都以牛仔单宁做搭配,其实西装裤也可以跟素 T 很合,反而能带点复古风格。

  

  ▼以往直筒的西装裤有所改变,今年的宽裤热潮也融入了西装裤的概念,宽裤版型也造福了腿较细的男性,让下身份量感加分!

  

  ▼宽裤版西装裤,天生就是扁身的男性,上身可以搭配宽松长版 T ,不仅能达到整体份量感,也让女生能够感到可靠!

3. polo 衫-熟男的韵味

  ▼大叔型熟男绝对有 polo 衫,反而搭配直筒西装裤以及帆布鞋,让整体感不老气,有明显减龄的效果。

  ▼ polo 衫的材质也跟上太空棉的热潮,想年轻化别只单穿,可以在内裡搭配件长版 T ,微露下摆也可以很休闲!

  

4.大学 T -秋冬必收

  ▼宽松的西装裤多做了百褶的设计,为了不让整体杂乱,素色大学 T 是最好的搭配方法,也正好跟上秋冬流行 icon 。

  

  ▼宽松版型的西装裤,搭配大学 T 毫无违和,轻松无拘束的穿法,难怪会成为机场穿搭之一!

  

  ▼带点花色的西装裤也很好搭配,不需要局限于素色大学 T ,只要抓住 3 色原则,也能轻松掌握不同款式。

  

5.毛衣-保暖有型兼具

  ▼灰色西装裤容易显老,可以利用配件来跳出,像金来元虽然以乐福皮鞋搭配,但选择带有流苏设计,就完美跳脱古板的感觉!

  

  ▼除了乐福皮鞋以外,黑白简约的便鞋也非常好搭配,让灰色西装裤不会沦为上班制服!

  

fashion.sohu.com true 潮流男士发型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6/n509758925.shtml report 3112 想真正了解韩国欧巴的品味,当然要从明星的机场穿搭下手,最真实的时尚品味,才更加贴近日常穿搭,而最近在众多男星中,可以发觉吹起一股「西装裤」热潮,在早期西装裤只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