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春风十里,不如穿迷彩的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TEACHER SDAY

  迷彩元素来自军营,一旦切换场景来到日常生活中,那种将士的帅气利落感就会立刻放大,尤其是在秋冬季节。迷彩衬衫、迷彩大衣,迷彩夹克等气场十足的单品,不论是明星、秀场外的时尚达人、还是素人都很愿意把这种帅气的元素穿在身上。

  

  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中杨幂、佟丽娅、黄子韬、张蓝心、孙杨等人换上迷彩军装之后,一改往日艳丽温柔的形象,眉宇间透露着英气,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潇洒与帅气。

  

  

  

  

  就是这样人人都爱人人都穿的迷彩,要如何能穿出新意且保持住时髦呢?

  

  # 衬衫/ Shirt

  

  对于衬衫而言,迷彩元素更有一种男人风范。成熟而不缺气质的迷彩让整个人显得尤为阳光,也正因这份阳刚之气,使得众多熟男雅士为之疯狂。

  

  再加上off white系列的爆红,更是让迷彩这一元素重新大范围的流行起来。

  无论是小鲜肉、还是轻熟男,走在街上你总遇见过一位气质男士穿戴着迷彩的衬衫。

  那份对迷彩的那份热枕是藏不住的!

  如果不喜欢过大面积的迷彩,想低调一点的话,可以把迷彩穿在里面,外面再套上其他色系的外套,这样就刚刚好,看着也很舒服。

  

  # 外套/ Coat

  

  迷彩外套最大的好处就是包容性强。素色外套穿多了会显得有些臃肿,但是!迷彩色的外套不管你里面穿多少,只要把迷彩往外一套,反而会显得瘦很多

  其次,醒目的迷彩走在人群中,分外亮眼,大概这也是迷彩受潮人欢迎的原因吧。

  

  最方便百搭的穿法就是迷彩外套+基础色内搭,简简单单内搭一件T恤就可以了,下装搭配万能的黑色休闲裤肯定不会出错。

  内搭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搭配小脚裤和VANS板鞋,你就是街头范十足的潮boy一枚。

  搭配草编帽和墨镜后,能收敛一丝迷彩的狂野与不羁,有一种温润的绅士气质。

  

  # 裤子/Pants

  

  在国外街拍型男身上,经常可以看到短裤、长裤与正装的混搭,别有一番军事风潮范。

  迷彩裤图案比较繁杂,上衣可以选择类似白、黑、棕的素色单品,搭上棕黄色的鞋子,优雅中又见粗犷。

  秋天,迷彩裤搭配灰色卫衣和黑色皮夹克,更能显示男士干练的魅力和气质

  上身内搭或外搭可以也选择简约、浅色系衣服,会让自己显得有活力一些,注意捲起裤管更添俐落感

  迷彩比纯色的单品要更具视觉冲击力,也更耐脏。用迷彩搭配黑白灰上装,不会显得格格不入,反而可能带来不一样的效果。这也是迷彩的特点,简单却不浮夸

  

  # 配饰/ Accessories

  

  喜欢迷彩的男士们肯定不会错过迷彩的配饰,小小的点缀,就可以让你显得非常有时尚品味。

  

  无论是时尚界还是街头潮流领域,迷彩运动鞋都非常受欢迎。

  

  ‘’

  青春气息十足的迷彩外套搭配迷彩的鸭舌帽增加了运动大男孩儿的活力感,简单有型的层次穿搭。

  如果你还觉得渔夫帽是爷爷辈的必备,只能说你离时尚已经很远了,一套搭配有没有帽子,搭什么帽子,几乎对整个风格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一点点迷彩元素的渔夫帽能为整体搭配增加亮点

  钱包、背包等都有迷彩款可选,一件迷彩单品能成为出街的点睛之笔

  

  迷彩围巾也是能体现你搭配小心机的地方。(不过现在不必急着入手围巾,冬天还早)

  

  时尚达人NICK叔就对迷彩围巾喜爱有加,把迷彩元素驾驭得游刃有余。

  

  

fashion.sohu.com true 潮流男士发型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6/n509758930.shtml report 6576 TEACHERSDAY迷彩元素来自军营,一旦切换场景来到日常生活中,那种将士的帅气利落感就会立刻放大,尤其是在秋冬季节。迷彩衬衫、迷彩大衣,迷彩夹克等气场十足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