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掌握4个色系搭配原则,让你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绿色

潮流男士发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各位型男在挑选衣服时,是否有注意到某些颜色你就是从来不会买,并不是因为它不好看,而是因为你觉得它「很难搭」,因此你会发现,买来买去,衣柜里都是黑、灰、白,偶尔想要别出心裁试试其他颜色,却又不会搭,最后这些衣服的下场落得只能尘封在衣柜。

#百搭色系:绿色x黑色、白色

最基础的穿法就从百搭色系开始。黑白色一直都是各种颜色的好朋友,当然跟绿色搭配起来也非常合适,白T配上黑裤,外面再罩一件绿色衬衫,就相当好看。黑白色永远是安全的,当别人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会注意到你穿的绿色军装外套或绿色毛呢大衣,而不是你的白衣黑裤。

  

  

  

  ▲穿搭秘诀:以黑白色系为基底,搭配绿色单品最抢眼!

#相同色系:绿色x绿色

  穿一整身绿才不奇怪,在许多的时尚runway早就不稀奇了,无论是同种绿贯彻全身,或是渐层的绿色互相搭配,都非常具有时尚感,在特定的场合你可以选择成套的绿色西装,取代无聊的黑色西装;或是逛街时穿上绿色素T搭配有绿叶花纹的短裤,相信这种前卫的风格会大大吸引别人的眼球。

  

  

  ▲穿搭秘诀:运用相同色系相辅相成,创造整体造型风格的统一。

#大地色系:绿色x咖啡色、驼色

大地色系一直是穿搭好选择,绿色、咖啡色、驼色、卡其色等,各种颜色势均力敌,没有谁独领风骚,整体给人的感觉较温暖、自然,稳重且不会太过活泼,是非常适合秋冬的穿搭颜色。卡其绿和军绿都很适合搭配大地色系,有点褐又点绿才不会过于强出头。学会怎么穿,就能晋升新一代暖男。

  

  

  

  ▲穿搭秘诀:拿捏各种颜色的比例,使绿色点缀其中,制造协调、匀称的美感。

#对比色系:绿色x红色、紫色

对比色系是最大胆又时尚的穿搭绝招,适合较擅长穿搭的型男们,绿色的对比色是红色及紫色,红配绿绝对不臭屁,反而相当高调又有质感,在寒冷的圣诞节穿也很应景,搭配得宜就能成为全场焦点,连圣诞老人都会黯然失色;

  

  

  

  ▲穿搭秘诀:若是穿搭初心者,建议先以绿色为整体,再利用红色、紫色配件制造亮点。

fashion.sohu.com true 潮流男士发型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6/n509758960.shtml report 3131 各位型男在挑选衣服时,是否有注意到某些颜色你就是从来不会买,并不是因为它不好看,而是因为你觉得它「很难搭」,因此你会发现,买来买去,衣柜里都是黑、灰、白,偶尔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