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Dior顶尖设计师来蓉 发掘文化之都时尚魅力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9月6日,由国内知名艺术作品集教育机构iaia艺盟主办,伦敦艺术大学成都办事处和方所协同举办的“时尚灵光,美映方所”之“对话Dior时尚印花设计师Elisa Palomino”活动在方所成都店举行。此次,Elisa Palomino女士亲临成都,也是这位拥有超过25年时装奢侈品行业经验的世界知名服装设计师首次来蓉,带来一场关于奢侈品高级定制的设计分享。

 
 

  活动现场,Elisa女士首次解密奢侈品时装行业的设计经验,将Dior品牌的设计灵感与设计精神与在场观众分享。对于擅长时装魔幻、使用单纯的色调来表现自我想法和创意的Elisa女士来说,亲临文化之都成都,也是一次与传统艺术的对话。Elisa女士表示,从时尚的角度对世界各地的民风、民俗、语言文字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调研、发掘是十分有意义的事,而通过服装设计、时尚印花设计片等手段加以再现,可以让古老的文化与现代的时尚闻名完美结合,让传统与时尚交叠出独特的设计风采。

 
 

  作为在Dior工作 7 年的资深设计师,Elisa女士在与年轻设计师们及奢侈品品牌的爱好者的交流中透露了更多令人兴奋的细节,通过例举成功实例将独特的设计风格与奢侈品品牌的理念巧妙融合,为传统与时尚的碰撞打开了新思路。与此同时,她更表示成都的人文风貌令自己更了解中国,也会碰撞出更多设计的火花,带给自己特别的设计灵感。希望通过教育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更多关注设计的年轻人,促进中国和西方在奢侈品设计文化中的交流。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7/n510183759.shtml report 2655 9月6日,由国内知名艺术作品集教育机构iaia艺盟主办,伦敦艺术大学成都办事处和方所协同举办的“时尚灵光,美映方所”之“对话Dior时尚印花设计师ElisaPa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