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生中的第一支大牌口红,你会买啥?香奈儿?迪奥?YSL?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那些比你美的

只是关注了我们而已。

  小时候偷穿妈妈的高跟鞋,然后扶着墙小心翼翼向小伙伴 展示炫耀着,Nancy觉得你们肯定跟我有着一样的经历,你不承认反正我也不信(hhh…)

  当时就巴不得自已赶紧长大,长成一个大姑娘,这样就可以化妆、可以穿高跟鞋、可以穿漂亮的裙子旋转跳跃

  其实吧…Nancy觉得涂口红才是每个女孩子的成人礼,年少的我们带着羞涩一下子跨度到大人,口红才是我们真正开启性感女人味的里程碑

  女孩子这辈子可以不化妆,不画眉,不穿华丽的衣裳,但就是不能不涂口红!所以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支大牌口红,意义才显得无限大,它是陪伴你征战各种重要场合的铠甲

  既然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支大牌口红,选择当然要慎重了(说不定穷的以后就买不起第二只了Nancy用切身经验告诉你们,第一支大牌口红要怎么选

足够大牌,这样带出去补妆才巨有面子

  像什么Dior、Chanel、ysl、Armani…这些家喻户晓大牌是首选毕竟这些牌子说出来连我母上大人都认识

  Burberry、植村秀、Gucci…虽然这些也都是大牌,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像Nancy一样这么见多识广的(这样夸寄己好害羞

  就问一句,口红界的爱马仕—“萝卜丁”(Christain Louboutin),有多少宝贝是知道的?

  人家一支就狠甩TomFord几条街,几乎是香奶奶的三倍,够大牌吧~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啊~~所以还是选一些“烂大街”的大牌吧~这样才会巨有面子!

  说不定还有一些不长眼的,觉得你用得是微商买回来的“三无”产品呢~

颜色要选不挑人、不挑场合的

  第一次花几百块买一只口红,想想都激动地晚上睡不着觉呢~所以,颜色的选择也是有技巧的,一定要一年四季都能用得上买了才不亏,宝贝们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当然不挑人、不挑场合也是hin重要的

  Dior烈艳蓝金唇膏#999

参考价:300rmb

  Nancy买的第一支大牌口红就是Dior#999,快夸我有眼光。这个色号当时真的是火了半边天,国内各大专柜一只难求不夸张,连跑好几个商场,柜姐都会很傲娇且果断地告诉你,没有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总不会太差,就有一次Nancy飞广州,机场专柜竟然有货,虽然不是免税店,但我还是毅然决然地买了。

  港真,买到手感觉敲值哒~纯正的大红色,但其实是带点橘调的大红,比较暖,上嘴炒鸡显白!因为是前两年买的,当时还没有现在的哑光版。

  经典款的质地会稍微滋润一些,不拔干所以不会显唇纹,显色度和持久度都很让人惊喜,不挑皮,薄涂日常厚涂气场绝对是女生必入的一支口红

  

  购买渠道:专柜

  Dior瘾诱超模漆光唇釉 #857

参考价:220rmb

  Dior今年新出一个系列口红,Nancy入了#740和#744两个色号,这个#857是我臭不要脸从闺蜜那拿了试了一下,然后发现没有买好后!悔!

  先来说说这个系列口红的特点,外壳颜值是在线的,显得炒鸡高级有质感,说是唇釉其实是唇膏,膏体看起来就很润。

  涂起来却有唇釉的顺滑感,质地非常柔软,天热都很容易化,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滋润度很高的同时饱和度也很高,涂一遍就很显色,真的很适合唇部状态不好的时候用,#857也是属于红色系的一个色号,不偏橘不偏粉,薄涂是很正的水红色,厚涂就多了几分复古调调

  购买渠道:代购

  YSL莹亮纯魅唇膏 #12

参考价 :250rmb

  大名鼎鼎的“斩男色”,Nancy当初买这只的原因就是想迷惑几个帅欧巴的,结果连个直男都没有…

  YSL的圆管系列唇膏是出了名的润,上嘴就像抹了猪油了一样,大概是因为Nancy平时喜欢用哑光质地的吧~但是喜欢滋润质地的宝贝们,可以大胆放心地买这个系列,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

  因为润,所以涂起来很顺滑,上嘴妆感通透,显色度也没有让人失望,还带点水蜜桃的香气,#12这只还是断货王,颜色简直美爆

  西瓜红?,西瓜红?水红色?傻傻分不清楚。但Nancy觉得它淡粉带点橘调,不挑皮,即使是素颜涂都不会觉得突兀

  购买渠道:代购

  Tom Ford黑管唇膏 #16

参考价:300rmb

  我等贫民窟的仙女玩不起“萝卜丁”,TF偶尔来个一两只还是可以哒~虽然价格上比香奶奶、迪奥贵了辣么一丢丢,但是国外入的话还是便宜很多的

  方方正正的外壳,真的可以用雍容华贵来形容,完全对得起它这个价格。使用感我个人觉得,不干也不润,不显唇纹也是real赞,显色度也是一极棒

  这个16色号真是的巨难买,上嘴是偏番茄的红色,很亮眼,是显白的一把好手,对黄皮简直不能再友好,可以说是很为我们亚洲仙女考虑了,反正除了贵,其他没毛病。

  

  购买渠道:免税店

  雅诗兰黛倾慕晶彩唇膏魅色系列#420

参考价:300rmb

  这个#420是大表姐色,也是说是豆沙色的鼻祖唇膏膏体质地丝滑,上嘴不拔干不油腻不显死皮,真的是一支一年四季都适用的口红。

  这个颜色不挑皮,就算是素颜驾驶起来也不会觉得突兀很日常也很显白,上嘴就会让人感觉很成熟很温柔,厚涂薄涂也没多大的区别,黄皮和干唇星人都可以放心入。

  购买渠道:

  雅诗兰黛官网:

  https://www.esteelauder.com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300

参考价:220rmb

  宝贝们你们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Nancy专柜入的还辣么便宜?哈哈哈~首先肯定不会假货哈,其实是在专柜买了粉底液之后第二件打了七折买的好像是,具体多少钱我也不太记得了。

  这个阿玛尼唇釉名字辣么长,说简单点就是红管啊啊啊~红管是雾面的质地但也不会很干,持久度很出彩,吃个饭都不怎么掉色也是惊呆了。

  橘色是最显白的颜色,没有之一!还需要Nancy多啰嗦嘛?!这支#300是不折不扣的正橘色,颜色很亮不偏红

  因为是哑光质地的,所以建议涂之前做好打底,很适合用来画咬唇妆,如果画全唇,可以用纸巾抿掉一层会很好看。

  购买渠道:专柜

  纪梵希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315

参考价:320rmb

  名字也是巴拉巴拉好长一句话,其实就是纪梵希的小羊皮,外包装用的是皮革材质,简直不能再高大上了,绝对是你可以拿得出手的大牌口红。

  它们家的这个系列主打丝绒妆效膏体光泽感很细腻,是哑光质地,但是滋润度也是够的,显色度巨高。

  #315这个色号是一张日本的海报色,但是江湖人称小姨妈色,但其实对于Nancy来说一点都不算,毕竟我有更血口大喷的色号。

  它其实算是冷调的梅子色,偏紫色调有点复古,颜色虽然有点重,但是几乎不挑皮,特别适合秋冬季用,平时化妆用这支来平添气质就更完美了,显白更不用说了,黄皮星人的大救星。

  购买渠道:丝芙兰

  Chanel可可小姐唇膏笔#206

参考价:330rmb

  香奶奶的细管口红颜色都偏浓郁,饱和度也是非常好,膏体很润,根本不需要打底,而且据说湿润度能持久4个小时,所以持久度和保湿度都棒棒哒~

  #206这个色号是属于元气满满的水红色系,但稍微偏橘一点点,敲显白!好搭衣服,而且还提气色,薄涂适合日常,厚涂很适合上镜,是一个很活泼可爱的颜色,小小的一只携带起来很方便 。

  购买渠道:

  官网:

  https://www.chanel.cn

- End -

宝贝们,你人生中的第一支大牌口

你会买哪一支呢?

点Zan+留言来告诉Nancy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7/n510227359.shtml report 14191 那些比你美的只是关注了我们而已。小时候偷穿妈妈的高跟鞋,然后扶着墙小心翼翼向小伙伴展示炫耀着,Nancy觉得你们肯定跟我有着一样的经历,你不承认反正我也不信(h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