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爱彼迎Airbnb全面启用中国新办公室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9月11日,爱彼迎宣布,全面启用中国新办公室。爱彼迎全新的办公室将中国传统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风格兼容并蓄,多层次空间划分和区域设置将办公室打造得像家一样舒适,让员工不管在办公室哪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家的归属感;办公室环境设计亦充分体现了爱彼迎的使命-让旅行者不管身处世界何处,都能感受到家的归属感。

  “我们的这个新家是爱彼迎在中国发展进程的重要一步。”爱彼迎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葛宏表示,“新办公室的布局充分考虑了每一位员工的需求和习惯,我们希望创新、舒适的办公环境可以启发大家的前瞻性思维和创造力。我们的目标是让大家每天都能在充满激情和灵感的环境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真正感受和体验爱彼迎的使命和愿景。”

  新办公室的整体布局采用了老北京胡同建筑风格,办公室的灰色墙砖和红色大门,令人有如漫步在北京胡同之中。办公室整个区域分为四个“街区”,每个“街区”按照不同的风格命名,如颇具特色的“街区”-云南,就是将桂林色彩丰富的“梯田”搬进了办公室,让大家在室内环境里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恬静。

 
 

  摄影师:Khoo Guo Jie, Studio Periphery

  办公室的会议室更是复制了全球各地的爱彼迎热门特色房源,你能在这里看到美国、冰岛、南非、尼泊尔、法国、摩洛哥、印度、哥斯达黎加和约旦等地的房源。为了让员工的参与度更高,将自己喜爱的当地特色元素融入到新办公室的设计中,爱彼迎还邀请了员工直接参与了会议室的装饰和完善工作。例如,有一间会议室是员工自己动手按照哥斯达黎加利蒙省一处房源仿制的绘画艺术品装饰的,还有一间会议室里,员工根据美国柏林盖姆的树屋房源的房屋守则,重新制定了“按时参会”、“多喝水”和“禁用手机”等爱彼迎会议室守则。

  爱彼迎还将热情好客的理念带入到日常办公室文化中,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丰富健康的餐饮、咖啡和茶点,还将一些中国传统习俗融入到办公室文化中,例如休息室可以让大家在午饭后小憩片刻;还可以在办公室换上舒适的拖鞋,真正实现在办公室里也能像在家办公一样舒适自在。

 
 

  摄影师:Khoo Guo Jie, Studio Periphery

  Airbnb首席室内设计师Rebecca Ruggles介绍道: “北京是一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只有通过不断地观察与探索,向当地人请教,才能领悟到这个城市丰富的文化,了解当地的居民和他们想改变世界的决心。在北京,特别值得一提的词是‘胡同’ ,它既是北京的代名词,又如同北京一样有着浓厚的历史底蕴。 ‘胡同’一词的字面意思是‘两点之间的路’,是这个城市中不可或缺的社区关系的体现。爱彼迎特别在办公室里搭建了一个带有胡同风格的区域,我们也希望借此将这种邻里街区的概念带到我们的办公室里。”

 
 

  摄影师:Khoo Guo Jie, Studio Periphery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爱彼迎在中国有一支员工体验团队,将爱彼迎的企业文化带到生活中。这支团队负责管理工作环境、内部沟通、员工奖励和各式主题和纪念日庆祝活动。爱彼迎希望为员工们创造一段难忘的工作经历,所以公司一直十分重视与员工息息相关的招聘流程、员工培养、工作环境营造、志愿者体验以及公司餐饮等各个领域。爱彼迎通过将工作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结合起来,为员工带来丰富多彩的办公室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13/n511477582.shtml report 3833 9月11日,爱彼迎宣布,全面启用中国新办公室。爱彼迎全新的办公室将中国传统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风格兼容并蓄,多层次空间划分和区域设置将办公室打造得像家一样舒适,让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