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菲洛嘉Time Gallery暨焕龄时光系列新品发布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7日,FILORGA菲洛嘉“无惧时间,重回原点——Time Gallery暨菲洛嘉焕龄时光系列新品”在北京酿酒大师艺术馆发布。

 

  本着“美是一门艺术,我们使其成为科学”的理念,菲洛嘉此次活动将严谨的科学态度和独特的艺术表达完美呈现,以科学演绎美学的角度重新诠释了时间的概念,通过光影打造“无惧时间,重回原点”这一主题,令到场嘉宾印象深刻。

 

  菲洛嘉作为拥有强大科技背景的品牌,活动现场运用黑白两色和大量光影艺术装置,碰撞出充满科技感又不失典雅、精致的艺术氛围。由镜面和灯带组成的菲洛嘉历史长廊引领来宾穿越时空,快速回顾了由1978年品牌成立至今的各项重大历史时刻。

  品牌特邀艺术家、Time Gallery艺术指导高润生先生现场进行光影画创作,以一幅浩瀚宇宙、逆转时间、发光埃菲尔铁塔等元素组成的光影作品揭开此次活动序幕。

  光影作品可留存的时间非常短暂,正如同稍纵即逝的岁月。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享受更多美丽时刻,菲洛嘉在近四十年的历程中通过不断反复的科学研究和技术突破,帮助全球众多爱美女性,逆转时间,重回青春。

 

  此次发布会时值FILORGA菲洛嘉护肤系列面世10周年,菲洛嘉从美容医学领域最新技术中汲取灵感,提出全新护肤解决方案——菲洛嘉焕龄时光系列。

 

  此次菲洛嘉亚太区副总裁ARNE BLOM先生和菲洛嘉品牌副总裁MARIE-CAROLINE RENAULT女士专程由法国巴黎前来现场,为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品牌历史,菲洛嘉焕龄时光系列的研发背景及产品所运用的科学技术。

 

  随后芳姿集团中国区总经理Damon Yeoh先生登台发言,作为将菲洛嘉品牌和全新护肤系列带入中国的重要人物,他与大家分享了菲洛嘉与中国女性的故事,也表达了希望菲洛嘉焕龄时光系列能让更多中国女性留住青春容颜、尽享美好时光的愿景。菲洛嘉Time Gallery时间美术馆的艺术指导高润生先生也登台与主持人互动,阐述了如何从艺术角度理解人与时间的关系,以及菲洛嘉对于艺术不断探究,追求美丽与时间和谐平衡的坚持。在艺术角度上,用光影绘画留住时间,在品牌层面上,通过活动与产品,引领来宾体验时间轮回,怀揣美好记忆,重回原点。

 

  在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四位嘉宾共同开启Time Gallery之门。

 

  随着表针逆转清零,现场巨型表盘缓缓移动,菲洛嘉Time Gallery与大家正式见面,同时宣告全新菲洛嘉焕龄时光系列正式登录中国。

 

  活动区域开放后,产品体验区、艺术展览区映入来宾眼帘,与黑色调的主会场形成鲜明对比,相映成趣,大有豁然开朗之感。

 

  随后来宾陆续进行了产品深度体验,进一步了解全新菲洛嘉焕龄时光系列的强大功效。

 

  在时间美术馆区域,来宾纷纷在大型光源装置Time Gallery花园和光影拍照体验区留影,用荧光笔记录在空中留下的时间痕迹。而以女性人生重要时刻为主题的系列光绘作品更是令来宾们沉浸在对人生美好瞬间的回忆之中,产生强烈共鸣。

  时间即是艺术。广大女性在时间中徜徉,永不停歇的追求美好,在每个阶段,迎接全新的自己,却忘记了时间的流逝,面容上悄悄刻下了岁月的痕迹。幸好,在时间的流淌中,菲洛嘉从未停止对美丽艺术的探究。

 

  1978年,医学美容医生米歇尔·托吉曼(Dr. MICHEL TORDJMAN)博士在法国创立了菲洛嘉(FILORGA)实验室,专注于研发对抗肌肤老化的一系列疗程解决方案。2007年,在FILORGA菲洛嘉执行总裁迪迪埃·达巴西的带领下,FILORGA 菲洛嘉首个护肤系列MEDI-COSMETIQUE (黑白系列)应运而生。如今,菲洛嘉把全新的菲洛嘉焕龄时光系列带来中国。

  因为专注,才能助力广大女性打破时间的有赴无往。怀揣美好,逆龄前行。无惧时间,重回原点。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13/n511523473.shtml report 6081 2017年9月7日,FILORGA菲洛嘉“无惧时间,重回原点——TimeGallery暨菲洛嘉焕龄时光系列新品”在北京酿酒大师艺术馆发布。 本着“美是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