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LAFAYETTE 148拉飞逸北京首站开启秋冬之旅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1996年,LAFAYETTE 148 NEW YORK(拉飞逸)诞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LAFAYETTE大道,由此得名。它融汇多元文化与时尚潮流,宛如一位独立的摩登佳丽,在现实的迷宫中开启一场别具一格的风尚之旅。现在,这位风姿绰约的窈窕佳人将款步前行,在帝都进一步扩张属于自己的时尚版图。

柯蓝试穿秋冬新款系列

  2017年9月16日,飒爽金秋时节,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主题店铺优雅入驻都市风会坐标——北京SKP,随即开启城市巡展。本次巡展以“几何的隐喻”为主题,

 柯蓝参观LAFAYETTE148城市巡展

  在黑白灰为主色调的展览现场中,呈现2017秋冬系列的时尚幸福密码。知名影视演员柯蓝亲临现场助阵,身着温婉优雅的酒红色丝绒长夹克,搭配同色系修身长裤,显得简约而不失摩登奢华风范。柯蓝、品牌高管、SKP 商场高管以及众多品牌好友,共同开启本次展览。

柯蓝参观LAFAYETTE148巡展现

  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 巡展,以黑色框架构建起的几何世界,黑白灰占据了大部分视野,营造出冷静而克制的气场,纵横交错的线条,散落的身着2017秋冬系列的模特的身影,仿佛亲临纽约的钢筋水泥森林与都市节奏之中。借由几何所象征的现代美学的隐喻,用率真设计语言,追溯内心的真诚,宣告了当代女性的果敢与独立主张。自9月15日至9月24日,前来北京SKP即可感受来自纽约的都市风尚。巡展将相继着陆北京国贸、太原、苏州久光及上海久光。

 嘉宾柯蓝接受媒体访问

  当天著名影视演员柯蓝亲临现场助阵,极富个性又气质出众的她,提到自己平时的穿衣风格,柯蓝坦言舒适最重要,相比色彩和设计感,她更看重材质和舒适度,尤其偏好环保的材质,那能够让她觉得很贴近自然。而柯蓝这种对材质专一的执念与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一直以来秉承的高度舒适的理念如出一辙。

柯蓝及品牌高层共同出席北京城市巡展

  拉飞逸品牌

  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秉承简约大气的纽约设计风格,注重细节的精心雕琢,独具匠心的美妙灵感和娴熟的精湛工艺,描摹现代女性的多彩生活角色,展露她们的鲜明个性层次,让每一位干练知性的都市女性都能在忙碌的步调中发现别致情趣,重塑全新自我,纵享非凡格调。

  上乘的奢华面料、贴合身形的设计剪裁和精益求精的不朽工艺铸就了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闻名全球的卓越品质。它是世界上仅有的几个能提供超小或超大尺寸的设计师成衣品牌之一,正是这份细腻而倔强的执著让其在瞬息万变的时尚秀场中脱颖而出,赢得万千女性的倾慕与推崇。超乎想象的舒适体感,更赋予每一位女性最温柔优厚的眷顾,提升不同场合下女性立体多变的风尚可塑性。

  秋冬系列

  2017秋冬,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以幸福和喜悦为设计主旨,采撷幸福元素,用新意设计传递不一样的喜悦心情。创意总监Emily Smith远赴深藏在喜马拉雅高山之间被誉为“全世界幸福度最高的国家”—— 不丹,找寻设计灵感。僧侣,寺庙,密林以及云雾的迷梦,万物广袤,让灵魂在自然与佛唱的荡涤中被唤醒。在这里,幸福无关物质的丰腴,而是脱离喧嚣与疲乏,让内心收获真实的平静,品悟幸福本质。

 柯蓝身着lafayette148秋冬新系列

  游摆于古典雅韵与现代张扬之间的龙葵绿和清新别致的茶绿,让不丹远离人世风尘的秘境,通过新颖的设计语言得以栩栩呈现,临摹秋的深邃与雅韵。绚烂缤纷的赤霞珠干红、霞光红、琥珀金、以及干邑金预示金秋的累累硕果,凝固丰收的欣喜,让甜蜜蔓延。驼色从漫长的白日中汲取阳光的能量,渗透一片淡淡金色,羊绒与皮革的组合令温暖层次立现。流光溢彩的闪耀宝石于深蓝之中展现内敛芳华,丝绒面料细腻柔软,如同深秋之夜的喃喃耳语。灰色、金色以及米色构成的温和中性色调,无惧时光磨砺,雕琢柔美之中的干练自信。LAFAYETTE 148 NEW YORK (拉飞逸)甄选顶级羊绒面料,贴心舒适更进一步,精心打磨的廓形与线条勾勒女人精致的身形曲线,而Oversize的大衣在冬日里最是讨喜,温暖包裹女人心,摩登风姿不失曼妙芳华。羊绒针织系列精美典雅的纹理,轻盈舒适的设计,化为绕指柔般的绵绵暖意,抚慰心神。夹克外套在本季也迎来了回归新热潮,充分让延续文艺复兴的精髓。利落的翻领,收腰缝线,同色布缝制的钮扣以及恰当的长度,让她无疑成为引领秋冬风尚的宠儿。经典设计款驰骋职场,帅气休闲款则是出行必备。侧开叉半身裙在禁欲主义中打开一个缺口,而百褶裙摆则步履轻盈飘摇,斗篷式外套让你抛弃传统的规训,以帅气的方式遵循自我的征召。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18/n512557019.shtml report 4605 1996年,LAFAYETTE148NEWYORK(拉飞逸)诞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LAFAYETTE大道,由此得名。它融汇多元文化与时尚潮流,宛如一位独立的摩登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