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鞋头 | 这双让人抢破头的黑子弹才是今年下半年必火的鞋!

YOHO!BUY有货 SPA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最近最值得关注的鞋款,肯定非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莫属!

  

  上周在LA的UNDEFEATEDx Nike Air Max 97发售现场过千人排队,警察多次到场,最后由于场面太混乱,在没有完售的情况下取消发售。疯狂程度超过Supreme x Hysteric Glamour。

  

  

  潮流达人也纷纷贡献自己的实力演绎图:

Leo Mandella

DJ Khaled

  这双鞋的魅力这么大,除了跟air max 97从银子弹开始到现在风头有增无减之外,还少不了背后联名的这个品牌--UNDEFEATED。

潮流不败

  说起UNDEFEATED,也许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立刻联系到这个牌子,但是看到五道杠的logo,大家一定十分熟悉。

  

  起初,这里只是一家售卖限量球鞋的店铺,Nike、adidas、New Balance、Vans等许多品牌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除此之外更是不乏一些绝版的天价球鞋,所以UNDEFEATED在当时迅速成为洛杉矶Sneakerheads的聚集地。

Eddie Cruz

  联合创始人Eddie Cruz也顺应潮流开始推出自己的服装线,强烈的街头风格使得UNDEFEATED成为街头潮人的心头好!

联名不败

  其实UNDEFEATED厉害的地方在于它之前与Nike,adidas,new banlance推出的“Livestrong”Air Force 1、Dunk Hi Supreme“West”等多双精彩的合作鞋款,其中联名的Air Jordan 4 更是成为了 Stadium Goods 正式上线后超高价的一款鞋!

  

  Nike Hyperdunk 2012 x Undefeated,从2002年开始就与Nike展开了密切的合作,这种合作一直维持到今日。

  

Air Jordan 4 x Undefeated

  曾经以 $2,4500 美元的高价登顶。这款 Undefeated x Air Jordan 4 联名作品诞生于 2004 年,当年仅生产了 72 双,且没有对外公开发售,因此十分稀有。

  

Bape x Undefeated

  而2012年Bape x Undefeated的联名,更是带给人一种特别的震撼。

  

Converse x Undefeated Foot Locker Collection - 2012

  

adidas x Bape x Undefeated Collection - 2013

  

Undefeated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Consortium 2014

  

BAPE x Undefeated x adidas Superstar联名 2015

  

UNDEFEATED x Converse 联名 One Star 系列 2017

2017秋冬不败

  回归服装,UNDEFEATED 今年秋冬从复古运动获得灵感,带来一系列 90 年代风格浓郁的单品。

  

  

  

  

单品推荐

  

  

  

  

  whysossserious

fashion.sohu.com true YOHO!BUY有货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19/n512918402.shtml report 6734 说到最近最值得关注的鞋款,肯定非UNDEFEATEDxNikeAirMax97莫属!上周在LA的UNDEFEATEDxNikeAirMax97发售现场过千人排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