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喂妖妖灵,这些合作款可爱的有些不正常!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美妆品遇上天马行空的设计师,整个包装都“不正经”了起来。从这一季的兰芝小波点、The face shop的辛普森家族,再到植村秀的超级马里奥和悦诗风吟的qq合作款,以及玛丽黛佳和音乐节合作的星际唇膏,有的萌到人心碎,有的梦幻的让人爱不释手。让我们仔细来了解一下这些合作款,选出你最喜欢的吧?

兰芝算是最早推出合作款的美妆品之一,每年出一款合作款已然成了他们家的习惯。兰芝遇见时尚与顶尖K-Fashion设计师携手进行的摩登、有趣、个性的品牌跨界合作。

自2014年开启特别项目“兰芝遇见时尚”。2017,兰芝遇见时尚—第四篇章,联手深知亚洲女性需求的K-Fashion品牌YICH,推出限量版美妆产品,打造专属你的摩登迷人妆容。

这次产品的主题为:“小、白、光”,“小”代表时尚闪耀 小巧随行,更小巧时尚的外壳设计,独居匠心,随行补妆。白则是双重美白 加乘白皙,气垫新增更白皙11/11C号色,满足更白肤色需求;光就是最简单的水光透亮,因为采用了润水光膜技术,能打造透亮水光肌。

2017年12月,植村秀携手任天堂游戏“超级马力欧”,重磅推出2017圣诞限量,植村秀每年圣诞都与不同艺术家跨界合作,打破美妆产品的界限,也以独特的日本美及科技激发了世界美妆行业的灵感。

  

今年携手任天堂经典游戏“超级马力欧”推出2017圣诞限量系列,在日本开创了全新的创意篇章,甚至引发了世界范围内的文化革新。马力欧经典游戏形象与其他游戏人物角色出现在多彩俏皮的彩妆和护肤产品的包装设计上,唤起了80年代的青春记忆。

植村秀2017圣诞限量的故事设定在东京的一个雪夜,马力欧带你一起保护蘑菇王国的美妆宝藏,开启一场救援桃花公主的美丽冒险。旅途中,通过收集植村秀五彩缤纷的美妆产品,抵御酷霸王想要让整个世界陷入黑白两色的单调噩梦,大胆使用色彩赢得胜利。

  

  

《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是美国福克斯广播公司出品的一部动画情景喜剧,在美国作为能与迪士尼抗衡的动画作品,获得了23个艾美奖等数十个奖,深受观众喜爱的辛普森一家近年来热度不减风靡全球,不仅是各种周边,以辛普森为原型还成立了服装潮牌,同时还获得了各个领域的产品的联名青睐。

本次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辛普森家族跨界合作系列以天马行空的创意将辛普森一家五个人物的经典俏皮形象与护肤、彩妆产品活力碰撞,带来妙趣横生的脸谱面膜,气垫,眼影彩盘等一众潮趣单品。粗线条的爸爸霍默,善良的妈妈玛姬,淘气的儿子巴特,智慧的大女儿丽莎还有机灵的小女儿麦琪全家总动员,化作美妆品妆点你的缤纷瞬间。乘着这股黄蓝相间的活力风潮,与邢昭林和菲诗小铺一起“辛”奇乐趣玩不停吧!

这次作为菲诗小铺中国地区首位品牌形象代言人,邢昭林首次携萌宠驾到,带来THE FACE SHOP X辛普森家族跨界合作限量系列。青春活力的邢昭林今夏与俏皮玩趣的时尚icon“辛普森一家”共持超高人气欢乐来袭,带你分分钟玩出“辛”动力。

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携手风暴电音节,用音乐和色彩扫除郁闷和无聊,开启专属时髦星人的狂欢party!

在这里,关于美的一切都已触手可及,玛丽黛佳的责任就是点燃这个世界对美的热情,并将它传播到世界各地。尽情释放你身体里所有的美丽基因,这一刻,点燃自己!

并且设立主题:“我用不一样的色彩,发声”推出玛丽黛佳星际口红盘。寓意在浩瀚的宇宙,没有时间的流逝,空间的转换。不需要别人定义我,我用不一样的色彩,发声。星系之美,恒定而坦然。

此次innisfree悦诗风吟与腾讯QQ所推出的合作计划,将包括一系列覆盖产品包装IP共享,零售娱乐化体验,支付渠道升级等在内的不同领域,致力于让消费者在购物体验中获得超越产品本身所带来的功效性,深化零售过程中的愉悦感。

  

在第一阶段,innisfree悦诗风吟将推出携手腾讯QQ旗下最具人气IP品牌——QQfamily的联名限量产品,并在产品包装中结合虚拟现实科技,让年轻消费者在购物中感受QQfamily中个性迥异的人气角色,并增加对innisfree悦诗风吟杰出产品的好感度。

fashion.sohu.com true iLady摩登圈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20/n513061672.shtml report 5872 当美妆品遇上天马行空的设计师,整个包装都“不正经”了起来。从这一季的兰芝小波点、Thefaceshop的辛普森家族,再到植村秀的超级马里奥和悦诗风吟的qq合作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