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Marc Jacobs2018春夏大秀 尽展多彩度假风情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9月12日,Marc Jacobs2018春夏大秀在纽约举行。

    秀上星光璀璨,欧阳娜娜、唐艺昕两位中国女星时髦亮相,一个酷炫朋克,一个甜美温婉,让人印象深刻。

    另外,此次Marc Jacobs还邀请到超模Cindy Crawford的女儿Kaia Gerber、ins红人三姐妹Kendall, Gigi, Bella等名模走秀,真是为大秀赚足了关注度。

    刚满走秀年龄的Kaia是第一次在纽约时装周走秀,令人惊讶地是,她看起来是那样的淡定稳重,走秀技术十分娴熟,而本就专业度甚高的Kendall, Gigi, Bella将品牌的服装发挥地依然出色,在品牌的另类包装下看起来艳丽动人。

    2018春夏系列采用多种不同重量的布料,包括尼龙混合丝绸与人造色丁布、针织及斜纹布,并印上重新绘画,抽象、稚气且夸张的印花图案,春意盎然。本季推出的运动服用鲜艳夺目的色彩,以同色系的上衣配裤子,各个造型之间的色彩碰撞形成强烈的对比。

    着重实用性的各款印花斜纹布及色丁手袋,由手提旅行包、腰包以及特大行李包,被缩小或放大至不正常的比例,为整体造型增添趣味。鞋履方面,无论是普通的科技运动风拖鞋(flip-flop),或是优雅又充满异国风情的无后跟鞋(baboosh),都以流苏、金属丝、宝石、绒球、吊穗等装饰,轻易成为众人的焦点。

  时装秀上的另一亮点是模特儿的头巾造型,灵感源自凯特•摩丝(Kate Moss)的经典Met Ball造型以及索菲亚•科波拉(Sofia Coppola)拍摄肖像时的头巾造型,由造型师凯蒂•格兰德(Katie Grand)构思,并由顶级帽艺大师斯黛芬•琼斯(Stephen Jones)用Marc Jacobs印花丝巾亲手为一众模特儿创作出华丽的造型。

    传奇摄影师史蒂芬•肖尔(Stephen Shore)在整个设计、制作及演出过程均在旁默默观察并以影像记录。

  Marc寄语:

  在某个地方。

    前几个月当朋友们纷纷去度假,我们就在自己的脑海中度过了一个假期,去了一些地方。通过夸张的、颓废的和充满异国情调的运动服装廓形,将幻想变成现实。 这个系列就是于纽约城市以外的某个地方对过去数个季节的重新想象。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21/n513413228.shtml report 3403 9月12日,MarcJacobs2018春夏大秀在纽约举行。秀上星光璀璨,欧阳娜娜、唐艺昕两位中国女星时髦亮相,一个酷炫朋克,一个甜美温婉,让人印象深刻。另外,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