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谁说性感必须36D?选一款美丽的小胸妹子的性感之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身为一名直女,爱好却是袭胸。S身边有一位就是这样,她最喜欢把胳膊搭到大胸上,据说这样舒服……

  有一次S不小心被她袭,出于礼貌必须回击!S发现,她居然,没!穿!胸!罩!

  气氛尴尬,S问为什么不穿,她居然理直气壮的说,胸这么小,既挤不出乳沟也不能穿出性感的36D,有必要吗?

  谁告诉你胸小就没必要穿胸罩的?谁说的性感必须36D??S从来都不认为性感这件事等同于大胸和乳沟,今天S就来分享一些专门为小胸打造的性感内衣品牌,穿这样的内衣,无需36D照样性感出街。

  Ysé

  小胸内衣品牌首推Ysé,它是创立于2012年的法国品牌,并且在创立那一天起就专注于与欧洲女性身材截然相反的小罩杯。

  Ysé在初期主推AA-到A-罩杯内衣(现在有C杯了),并且没有厚垫、硅胶或厚泡沫填充,创始人Clara Blocman和Bérengère Lehembre称,Ysé强调女性自然轮廓,没有丰乳肥臀的她们依然很有女人味。

  在设计上,Ysé主推简洁和纯色,面料多选用Calais蕾丝、奥地利薄纱等欧洲材料,轻薄柔软,来凸显女性的身体的美丽。

  最有趣的还有Ysé的产品命名,几乎每一系列产品都用一本文艺到极致的书作为名字,比如“L’Amant” (杜拉斯的《情人》) 和 “A l’Ombre des jeunes filles en fleurs” (普鲁斯特的《追忆似水年华》)

  Valentine NYC

  虽然名字中有NYC,但它并不是纽约牌子,人家同样来自浪漫的法国。

  Valentine NYC同样喜欢运用蕾丝、薄纱,也同样无钢圈无内垫,轮廓简洁。

  她家的广告片给人一种浪漫的少女慵懒情怀,美好的身体穿着NYC,懒洋洋的躺在床上、靠在沙发上,嗯就这样度过美好的一天,舒适安静。

  S比较喜欢NYC家运用的材质,青春的颜色带有整齐印花,半透明的面料,让人越看越觉得舒服。

  还有专门针对新娘打造的新娘系列,美好纯洁。

  Aikyou

  名字来自于日本女生的名字,意为『爱、魅力和尊敬』,品牌却是来自北欧高冷的日耳曼民族。德国人less is more的简洁性冷淡风,被Aikyou信手拈来。

  颜色上主打黑白灰基本色,运用有机棉、丝绸等天然环保的面料,因为创始人Gabriele说:在某次挑选内衣的时刻,感到自己的乳房被Bra的人造合成物材料刺得非常疼......

  除了面料的选择很任性外,对罩杯的大小也很任性,不断扩大的数据是胸围,罩杯的话,就是满眼的A呀……

  总而言之,Aikyou就是要杜绝空杯,这么棒的胸衣品牌你还不来一套?

  Princesse Tam Tam

  Princesse Tam Tam同样来自法国,创立于1985年,相较于前几个品牌还算老牌。

  你要问S为什么小胸内衣品牌多来自法国,可能法国女人贫乳较多吧,参见上两个法国品牌创始人……

  Princess风格比较多样,蕾丝、棉、弹力面料都能内衣上找得到。

  产品线也十分丰富,胸衣、泳衣、睡衣也都能在官网看到,对于手懒的姑娘们S比较推荐这个品牌,想买什么都能买得到,算是一站式备齐。

  Anine Bing

  Anine Bing本是一个丹麦的模特+时尚博主,本人灰常瘦,灰常灰常瘦,大概也是因为买不到好看的小罩杯内衣,自己又才华横溢,于是任性的做了自己的同名品牌。

  2012年创立,如今在全球已有300多家店铺。

  看Anine Bing的日常就知道她品牌的风格和品味,简单舒适、有一点点性冷淡,而且偏爱蕾丝。

  宇宙三大网红金小妹、Gigi、Bella都是Anine Bing的忠实粉丝,金小妹特别火的几张街拍图中的内衣,均来自Anine Bing。

  Anine Bing除了Bra还有时装线,包包、鞋子应有尽有。Gigi前几天穿的铆钉靴就是她家的。

  从Anine Bing不仅可以买到内衣,从内到外的total look都可以搭配完整。

  Hopeless

  澳洲品牌Hopeless没有那么少女甜心,但性感十足,可以说是小罩杯内衣中的情趣暗黑系。

  创始人 Gabrielle Adamidis的灵感,大多来源于现代艺术、老电影、B级恐怖片……

  捆绑吊带、丁字裤、透明薄纱的运用,在于挖掘女孩子们隐匿的爆发力,Hopeless相信,女孩们可以通过内衣将自己的力量、性感、美丽统统展现。

  S猜,Hopeless是想通过这样暗黑性感的设计,把女孩子们内心的小野兽召唤出来吧。

  漂亮地内衣是穿给自己的,所有的女孩都有美丽自信的权利,这就是Hopeless。

  对于贫乳的女孩子们,S建议最好购买胸前V字设计的内衣,可以从视觉上增加性感冲击,有时微乳沟更加诱人。

  S曾经推荐过美丽的少女内衣,其中的品牌也对小胸十分有好,例如 for Love&Lemons、FreePeople等,觉得不过瘾的Baby可以关注KeepDS,移步此篇文章《大雾霾天唯一的安慰,就是如少女般的清新》

  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一味的追求胸部视觉上变大,那样只会适得其反。过分聚拢、挤沟、调整,会带来很多副作用,比如乳房受挤压变形、出现副乳等等。

  想要变性感,首先应该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从体型和搭配以及个人内在气质来提升性感度。

  真的想要升罩杯的话,不如继续关注KeepDS,S会找一些尽量科学的升杯方法与大家分享(前提是S能找得到)。

  好啦我们下次见~

  KeepDS

  这是一个性感的公众号,不是低俗的,更不是打码的,是从内而外、从每一个毛孔中散发出的高级性感。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性感女性,不如扫描关注KeepDS,Let’s be Dare & Sexy together!

  听说爱分享的妹子都很性感喏~

fashion.sohu.com true KeepDS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25/n514268041.shtml report 8263 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身为一名直女,爱好却是袭胸。S身边有一位就是这样,她最喜欢把胳膊搭到大胸上,据说这样舒服……有一次S不小心被她袭,出于礼貌必须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