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潮我看 | 闭着眼都不会穿错的5款牛仔裙 你get到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十一马上就到了,如果让小编推荐一款百搭实穿、超高人气的单品非牛仔裙莫属。牛仔裙一直给人们展现出帅气复古的感觉,与其它衣服质地不同,牛仔材质比较硬挺,穿在身上不易起褶皱,十分有型。无论是铅笔裙、迷你裙,还是背带裙,只要运用到牛仔元素必火无疑!女人们之所以爱它,一方面是因为复古潮流大热,另一方面是因为牛仔裙绝对是一件很好的修身利器,看看Wuli大幂幂、宋佳、娜扎等这些当家小花旦们的亲自示范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今夏你必须得入条牛仔裙了!

【前排扣A字牛仔裙】

  为什么一条裙子可以火到这种程度?那还得从Alexa Chung x AG Jeans联名合作说起。这条裙子可是一上线就分分钟被抢光的节奏啊,一来A字款式牛仔裙从视觉上让女人的腰身更显纤细,能够拉长腿部线条,第二个嘛,如此百搭的一款怎么穿怎么潮,出错率为零,谁能不爱?不但在国外这条裙子很火,国内明星们也是相继穿搭,杨幂、唐嫣都曾穿它出街拗造型。

  想要减龄的姑娘们向杨幂看齐,大幂幂身穿衬衫配Ag jeans牛仔纽扣裙,外加一双Adidas Stan Smith小白鞋,扮演少女So Easy!蓝衬衫上的红玫瑰亦是点睛之笔,再搭配Chanel双肩背,让少女气息中透着丝丝妩媚。

  

  撩汉无数的宋慧乔妹纸也是穿了一款前排扣A字牛仔裙与宋老公并肩走在一起,乔妹用T恤搭配牛仔裙,再来一双一脚蹬舒适又时髦。

  

  钟小姐这条排扣牛仔裙是她自己设计的,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很快就售罄了,她用白色蕾丝衫配牛仔裙和针织开衫,青春洋溢,打造修长比例。

  

  宋佳出席活动的时候,身穿拼接皮夹克配白T恤+牛仔裙,经典的A字版型,更好地秀出美腿,高筒运动袜配时髦球鞋更是减龄十足。

【破洞牛仔裙】

  如果说普通牛仔裙已经无法满足你的欲望,那就试试“破烂款”吧,破洞牛仔裤一直是街拍达人们的心头好,谁知破洞牛仔裙效果也是拔群。把牛仔裙挖个洞撕个边,少了点乖乖女的清纯,多了分坏女孩的叛逆。潮人告诉你:“有钱我也要买破洞的!”

  潮人就是个性,好好的衣服不好好穿,想要在夏季穿着凉爽之余又够时髦,那就用短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裙,这才是最Chic的搭配。

  白色衬衫与破洞牛仔裙的搭配非常知性,看起来十分的干练,OL上班族也很适合,袖子束起来才好看哦。

  T恤搭配破洞牛仔裙减龄又俏皮,T恤你可以选择一件印花图案的,而且图案与夸张越好,比如说时尚博主Jamie Chung的这件大嘴巴T恤。

  搭配今年大热的海魂风条纹T恤,再戴上一副墨镜,减龄又显瘦。

【前开叉包臀牛仔裙】

  大露太俗、小露不美,对于男人和女人来说,半遮半掩的性感才恰到好处。前开叉包臀牛仔裙可以将“半遮半掩”发挥的淋漓尽致,厌倦了纯黑、纯灰的职业装不如搭配一条包臀牛仔裙+衬衫,干练职业,散发OL气质。

  牛仔衬衫+牛仔裙,如果穿好了照样很有层次感,像名媛Olivia Palermo用浅色牛仔衬衫搭配深色牛仔裙,虽然同为牛仔材质,但一浅一深很有层次感。

  

  前排开口牛仔长裙搭配吊带装更显度假慵懒气息,将前排扣解开几颗扣子性感美腿若隐若现。

  

  牛仔裙加入开叉设计后,也多了点诱人的小性感,避免单调。可以当OL通勤装,或者约会装哦!

  高开叉的牛仔长裙,不仅让你成为街边亮点,更能显出女人的妩媚妖娆,很是魅惑。

【过膝牛仔伞裙】

  伞裙风靡于上世纪50、60年代,无论是影视剧还是街头巷尾都随处可见,其长度及膝或者长过膝盖短于脚踝,似打开的伞状,旋转起来显得十分优雅俏丽。伞裙以紧收的腰身和宽松的下摆为主,能够做到最大限度的隐藏身材缺陷,又能在视觉上巧妙的拉伸腿部线条。如今,在复古风的热潮下优雅伞裙又重返时尚顶端,受到明星潮人的热烈追捧。

  大腿有些肉肉的女孩子可以选择这种牛仔伞裙,能遮住腿部赘肉,露出纤细小腿,再配上高跟凉鞋,更显修长!

  除了高跟鞋,搭配小白鞋也是可以减龄的哦,不少学院风的妹纸都是这样搭配的。

  更心机的穿法就是高腰牛仔裙,这种牛仔裙不但可以凸显长腿,同时还能显出纤细的腰身。

  竖条纹衬衫配牛仔半身裙和高跟鞋,把休闲的牛仔裙穿出优雅知性的感觉,同样适合上班族。

【背带牛仔裙】

  背带牛仔裤超级减龄,不少潮人都穿它来扮嫩卖萌!而且背带款牛仔裙易搭配,内搭T恤即可,时髦还不枯燥。

  想要穿出叛逆的味道,那就随意的解下背带的一颗扣子,露出白衬衫,真是时髦。

  娜扎穿白T恤配背带牛仔裙,背着经典的Chanel链条包,玫红色俏丽又吸睛,戴着棒球帽,一副青春活泼的少女模样,俏皮阳光。

  条纹!条纹!条纹!和牛仔背带裙搭配起来很有特点,文艺复古,是学生范儿的妹纸们最爱。

  在炎炎夏日里牛仔背带裙完全可以单穿,钟小姐穿小A字的裙型看起来青春洋溢又很显瘦,到大腿中的长度还能显高,搭配夏日感十足的藤编鞋更舒适随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27/n514752098.shtml report 6716 十一马上就到了,如果让小编推荐一款百搭实穿、超高人气的单品非牛仔裙莫属。牛仔裙一直给人们展现出帅气复古的感觉,与其它衣服质地不同,牛仔材质比较硬挺,穿在身上不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