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产好用的面膜排行榜 每一款都不比韩国的差

春门时尚 面膜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春门时尚为大家找一些好的国产好面膜,别老是买韩国的,外国的,美国的,其实国产面膜现在进步很快。很多面膜的质量并不比韩国的差,我曾经用过很多面膜,我是十足的面膜控,所以我们根据网友的评价把好的国货面膜给大家列出来,排名不分先后。各有的个特点,适合的年龄不一样。

  百雀羚面膜

  适合年龄:30岁以上

  面膜特点:补水保湿为主,效果稳定。

  

  历史悠久的品牌,因为彭丽媛女士当做国礼送出去以后而名声大噪,比较适合30岁以后的女士。补水保湿效果不错,总体来说还是买了不亏,但也没有多少惊喜,稳定款类型面膜。

  膜法世家面膜

  适合年龄:18岁以上,油性肌肤,出痘出油肌肤

  面膜特点:清爽补水不油腻

  

  这个面膜是魔法世家的主打款,后来请来薛之谦代言就火起来了,这款绿豆面膜我用过,感觉很清爽,后来也买过贴片面膜,感觉就比较一般了,没有这个有特点

  美即面膜

  适合年龄:30岁以上

  面膜特点:温和不刺激

  

  现在归属欧莱雅曾经的面膜老大,现在我把它拍在这个位置,完全是给欧莱雅面子,现在美即已经衰落了,只有很多老客户还买账,据春门时尚发布的信息,去年没少亏损。经销商都不进货了,再这样发展一年,估计下一年春门时尚网做排行的时候就找不到美即面膜了。

  宣致蜗牛面膜

  适合年龄:18岁以上

  面膜特点:补水保湿抗衰 祛痘去印

  这个牌子可能大家不知道,但是我告诉大家,其实这是一个实力派,全球最大的蜗牛养殖基地就在河南,全球的蜗牛原液都是他们供应的,包括韩国,法国,智利,还有国内的都是用的他们的原料,可以说真蜗牛原液只有河南才有生态园,其他地方没有基地,另外养殖蜗牛也麻烦,化妆品厂商没人愿意干,所以买蜗牛面膜,这个牌子准没错。

  御泥坊面膜

  适合年龄:18岁以上

  面膜特点:补水保湿 红润肌肤

  

  湖南御泥坊化妆品有限公司,以湖南滩头所特有的矿物泥浆开发、研制出的系列天然矿物护肤品,极具网络影响力的泥浆面膜品牌,致力打造中国天然矿物养肤。他们的泥膏面膜还不错,贴片的不好,建议要买他们泥膏的,不要买他们贴片的面膜,不好用。

  半亩花田海藻面膜

  适合年龄:18岁以上

  面膜特点:好玩

  

  这个牌子的面膜在淘宝上比较有名,线下是不行,价格也不贵,25元一盒,效果各有说法,但是我觉得太麻烦,另外有朋友说根本就吸收不了,这一点我倒是专门查询了一下,皮肤确实很难吸收海藻的水分,虽然用完以后感觉有些水嫩,其实里面没有吸收,但是比较好玩,大家都喜欢尝鲜,所以可以买来玩玩,但是指望有效就算了。

  一叶子面膜

  适合年龄:18岁以上

  面膜特点:面膜服帖 补水不错

  

  一叶子面膜去年广告没少做,今年偃旗息鼓了,原来在超市的时候,一叶子送我好多面膜,这款面膜比较适合学生,补水效果很不错,定位比较清晰,就是年轻学生,补水为主。

  希望大家多支持国货,咱们国家才能富强,爱过之心人人有责,爱国就是爱家!

fashion.sohu.com true 春门女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006/n486907419.shtml report 2486 今天春门时尚为大家找一些好的国产好面膜,别老是买韩国的,外国的,美国的,其实国产面膜现在进步很快。很多面膜的质量并不比韩国的差,我曾经用过很多面膜,我是十足的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